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金左脚助攻王扬进球 江苏1-0领先广药

2009年09月12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2日,2009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二十二轮的比赛开打,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由升班马江苏舜天主场迎战广州医药队。

上半场的比赛中,江苏队国脚邓卓翔连续从左路传出有威胁的皮球,并且在第8分钟助攻前锋王扬先下一城,此后比赛王扬还错失一次空门,上半场结束,江苏队1-0领先客场作战的广州医药队。

  第二十一轮的比赛,广药主场战胜长沙金德,江苏舜天客场逼平领头羊河南建业,两队均走出了输球的阴影。不过,本轮比赛,两队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停,广州医药方面,除去队长徐亮有伤没有来到南京之外,两名外援迪亚哥和猛龙同样因为伤病留在了广州,而前江苏舜天的旧将吴坪枫则因为四张黄牌停赛;江苏舜天方面,荣昊在国家队比赛鼻梁骨折,另外后卫唐田也因伤不能出阵。不过,面对升班马,广药还是想从南京带走三分,但是面对伤停更严重的广州医药,江苏舜天绝对不会就此缴械。

  比赛一开始,广药就展开攻势,卢琳左路传中,胡兆军中路跟上的一脚远射,球打在江苏队后卫身上弹出底线。比赛开始阶段,江苏队的控制失误较多,广药队较好的控制了场上局面。第6分钟,江苏队后防传球失误,李炽差点让广药队员在禁区队抢得皮球,形成射门。第8分钟,江苏队进攻到前场,队长陆博飞在禁区内将球分给左路的邓卓翔,邓卓翔随即一个弧线很大的低平球传中,广药队后防盯人不紧,江苏队前锋王扬头球破门,江苏队1-0领先。

  进球后江苏队逐渐扳回了此前场上的劣势,第12分钟,艾雷尔森到前场,没有选择将球分给右路跟上的队友,而是选择了直接射门,李帅倒地将球扑住。第17分钟,江苏队中场丢球,广药队形成反击,可惜拉米雷斯面对门将的射门,被邓小飞直接没收。第19分钟,江苏队杰尼尼奥右路拿球突破,连续过了广药三名队员,无奈之下,胡兆军拉倒了杰尼尼奥,江苏队获得任意球机会。

  第25分钟,迪奥戈左路带球突破,江苏队后卫放铲也没能截住皮球,随后迪奥戈传中,江苏队李炽抢到第一点,将球破坏。第30分钟,江苏队后卫任永顺漏人,胡兆军将球巧妙的横敲给迪奥戈,可惜迪奥戈的射门高出球门。第31分钟,江苏队的战术角球开出来之后,邓卓翔将球分给中路的秦升,可惜秦升左脚的传球除了底线。随即,广药便发动反攻,广药左路横传,卢琳故意一漏,跟上的迪奥戈跟上射门,球再次偏离球门。

  第36分钟,江苏队趁广药全线压上进攻之机,形成反击,左路邓卓翔带球甩掉广药的整个后防线,将球传向门前,可惜跟上的王扬推空门,居然将球打偏,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41分钟,江苏队再次形成反击,杰尼尼奥中场得球,将球分给左路的邓卓翔,邓卓翔将球长传给右路无人看防的姚翰林,姚翰林再次传中,球被广药破坏。此后比赛,两队均无建树,江苏队陆博飞和广药队拉米雷斯均错过一次机会,半场结束,江苏队凭借王扬的进球,暂时以1-0领先广药白云山。(搜狐体育 贝贝)

  江苏舜天队首发阵容(3-4-2-1):1-邓小飞;32-艾雷尔森、5-任永顺、33-亚历山大;18 李炽、35-杰尼尼奥、37-秦升、8-姚翰林;9-陆博飞、16-邓卓翔;11-王扬

  广州医药队首发阵容(3-5-2):22-李帅;28-白磊、6-黄志毅、25-李健华;11-李本舰、7-冯俊彦、31-胡兆军、16-徐德恩、23-卢琳;8-迪奥戈、9-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