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布雷荣膺八月最佳教练 郑智堪称主帅一大福将

2009年09月12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虽然郑智暂时还未替凯尔特人打哪怕一分钟的比赛,但是说郑智是莫布雷的福将却一点也不为过。英国当地时间9月11日,凯尔特人官网报道,球队主帅莫布雷荣膺苏超联赛八月最佳教练。

莫布雷喜捧8月最佳
莫布雷喜捧8月最佳

  刚刚过去的八月,夏天接手球队的莫布雷率队连胜三场,先是3-1力克阿伯丁,接着5-2大胜圣约翰斯通(St. Johnstone),最后1-0力克喜伯年。三连胜的凯尔特人只是比多赛一场的格拉斯哥流浪者少一分,排在联赛第二位。

  但是,莫布雷显然不会被这样的小荣誉冲昏了头脑,“球队的开局不错,小伙子们将夏季集训时的成果展现在了球场上。我对大家的表现表示满意,我们开了个好头。但是,前几轮的联赛已经告诉我们,任何一个对手都不容轻视,要想夺回冠军,我们还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现。”

  作为斯特拉坎的继任者,莫布雷在上任之初并不为媒体们所看好。虽然莫布雷之前带过的球队在场面的控制上令人眼前一亮,哪怕是西布罗姆维奇这样的弱旅也能在英超赛场打出技术足球。但是媒体们依然普遍认为,习惯了执教小球会的莫布雷并不具备驾驭凯尔特人这样豪门的能力。

  对于莫布雷的质疑一直持续到了新赛季联赛开打。随着莫布雷率队赢下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媒体们对于莫布雷的批评声也逐渐销声匿迹。即使是欧冠联赛不幸出局,媒体们也更多认为遇到中卫加拉用后背都能进球的阿森纳,运气衰到家的凯尔特人无缘欧冠小组赛也是无话可说。显然,莫布雷给球队带来了新气象,更用联赛里的出色成绩做出了最好的反击。

  对此,莫布雷认为球员们给了他最大的支持,“一切看起来都还算顺利,欧冠的出局虽然有些遗憾,但是联赛里的起步令人鼓舞。如果你手下有一批才华横溢的球员,你没有理由不带领他们夺取更多的胜利。”

  如今,莫布雷又将迎来一位他所欣赏的球员——郑智。尽管郑智还未正式亮相,但是莫布雷早就通过不同的途径表达了自己对郑智的欣赏和信任。回想郑智当年在查尔顿,正是有了帕杜的信任,郑智才被委以重任,并有了随后在英超、英冠的抢眼发挥。此番被苏超八月最佳教练莫布雷招致帐下,若能得到足够表现机会,相信郑智完全有能力在苏超赛场为中国足球扬威。同时,也用自己实际的表现,帮助凯尔特人赢得更多的胜利,证明自己是莫布雷的福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