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港甲最佳射手斩获中超首球 王选宏:进球练出来

2009年09月13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王选宏成功帮助实德队扳平了比分,这是他个人的中超第一个进球,就为球队起到了关键作用,这让他非常兴奋,当场就脱掉了球衣,狂奔庆祝。以前在香港踢甲级联赛时,王选宏曾是最佳射手,现在,他终于也有中超进球了!

  前几年因为实德队中人才济济,很多年轻队员根本就没有比赛机会,这种情况下,实德俱乐部把部分年轻队员租借出去,到香港或新加坡参加联赛。王选宏就曾被租借给香港球队,在那里,他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感到吃惊。虽然香港联赛水平比较低,但王选宏在13场比赛中就进了12个球,这个数字也是很惊人的。在香港,王选宏只踢了半个赛季,随后就被实德俱乐部抽调回来。他离开之前,是香港联赛的最佳射手。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王选宏的出场次数逐渐多了起来,但他能够频繁出场,还是在今年下半年。目前,实德队中前锋众多,就连董方卓、朱挺,也都坐到了替补席上。在与他们的竞争中,王选宏脱颖而出。今天,徐弘派出的三名首发前锋全是外援,分别是安贞焕、詹姆斯和阿兰,本土前锋想要获得出场机会,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过,在被金德队罚进点球获得领先后,徐弘很快就对阵型做出了改动,他将3412改为433,增加一名前锋以加强进攻。右前卫赵明剑被换了下来,被换上场的就是王选宏。与此同时,董方卓和朱挺都还在场外热身,等待徐弘的召唤。徐弘如此选择也是有道理的,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王选宏的训练状态和比赛状态都很不错,他所差的仅仅是一个进球而已。终于,在补时阶段,王选宏头球攻门,帮助实德队扳平了比分。这也是他在中超赛场上第一次进球!

  赛后,王选宏乐得合不拢嘴。他表示,进球主要还是因为权磊传得好。当记者提到,俱乐部官员最近也在称赞他,说他状态很好时,王选宏表示,那主要是因为这段时间他练得比较好。“一个是教练抓得细,再一个,最近我也一直在加练。”王选宏说,每周他差不多都要主动加练三次,主要就是和李凯一起练头球,再请一位队友帮助他们传球。平时,权磊经常和王选宏、李凯一起加练,今天的这个进球,也算是有“预谋”的。巡洋舰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