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感叹决胜局差点失手 梁文博表示半场休息成关键

2009年09月13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在昨天梁文博与墨菲的半决赛决胜局(第11局)比赛中,小梁一度以64:24领先。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墨菲曾有一线希望翻盘,但在击打一次远台球时,墨菲出现失误未能将球击入袋中。结果,小梁抓住机会,将比分一路扩大,最终以95:24拿下决胜局最终赢得比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梁在表示自己赢球很开心并且希望自己能够夺冠的同时,也有些“后怕”地感叹:对手墨菲如果能抓住机会打中这次远台球,那么输球出局的就可能是自己了。正因为墨菲出现了不少失误,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因此小梁也坦言墨菲打得很一般,这给了自己赢球的机会。

  在昨天的比赛中,小梁在领先2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以2:2进入中场休息时间。对此,有记者询问在中场休息时,面对这样的情况变化,小梁是否做出了应付与调整时,小梁表示在休息室自己的教练与朋友都给了自己不少鼓励。教练让小梁放开去打,不要受对手将比分追平的影响,以轻松平和的心态去比赛。正是由于教练的点拨与鼓励,小梁称自己在面对随后比赛的艰苦拉锯与僵局时,能够显得较为从容不迫,这帮助自己最终拿下了比赛,显然半场休息成为这场比赛小梁制胜的转折点。 (许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