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茵被湘涛逼平 被湖南球迷围堵差点不能够回家

2009年09月13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昨日,绿茵队在长沙与湖南湘涛互交白卷。赛后,绿茵队被湖南球迷围堵在了休息室,差点回不了家。

  本场比赛,绿茵非常希望击败对手,以助兄弟球队康天一臂之力,除周燎外,包括老将张斌在内的所有主力都悉数登场。

第80分钟,老将张斌主罚任意球,他的一脚似传似射的弧线球直接飞进对方球门。然而,主裁却认为前插助攻的蔡曦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赛后,绿茵主帅李军表示:“其实这个球没人碰到球,应该是个好球,但却被吹了出来。整场比赛我们都控制得不错,本来想拿下湘涛帮康天拿第二的,可惜没能如愿,有点遗憾。”

  绿茵为平局感到遗憾,湖南球迷更难以接受。赛后,一些激进的球迷围住了绿茵队的更衣室,为数不多的湖北球迷也被迫躲进了休息室,大约十分钟后,绿茵队的大巴才在保安的帮助下安全离场。绿茵队教练说:“得亏我们冇赢,要不然更走不了。”

  下周乙级联赛休战一周,9月26日,绿茵队将在主场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温州明日。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9/13/content_1906988.htm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