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大胜主帅低调回应 不是最强亚泰是最拼深足

2009年09月13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晚,深圳体育场记分牌上的“4∶0”并不是技术失误,深足确实是4∶0赢下长春亚泰。这支刚刚结束“非正常训练”的队伍,再次让深圳球迷幸福得不知所措。

  这不是最强的亚泰

  昨晚的比赛之前,亚泰与深足在中超交手7次,亚泰6胜1负占据绝对上风,本赛季更是在主场3∶1完胜深足。

不过,昨晚的这支亚泰属于“二队”。为了全力备战9月15日客场对北京国安的比赛,亚泰主教练李树斌把多位主力留在长春训练,只带了18位队员来深。李树斌解释说:“深足虽然排名靠后,但这支球队很不好打。倒是北京国安,我们从来就不怵与他们交手。”

  由于主力后卫刘成停赛3轮、王万鹏腿部拉伤,亚泰的防守能力更是雪上加霜。由于主力门将宗垒感冒,李树斌昨晚只能派上两年没有出过场的前国门安琦。久疏战阵的安琦难复当年“天使”的风采,他在第11分钟就被巴尔克斯攻破大门。深足除了由巴尔克斯在第11、64、78分钟得分、佐里奇在第37分钟破门,还错失了多次得分良机,包括袁琳在第28分钟、黎斐在第34分钟、黎斐在第45分钟、巴尔克斯在第92分钟时的射门。

  深足主教练谢峰赛后说:“这不是一支真实的亚泰队。他们阵容不太齐整,缺少了曹添堡、张笑非等主力,队员也不适应闷热的天气。”亚泰主教练李树斌表示:“由于感冒和伤病的因素,我们的阵容变化很大。新阵容打得比较乱,防守也很失败,所以失败很正常,责任在我的身上。”

  这是最拼命的深足

  亚泰主教练李树斌赛后重点表扬了深足的斗志,“就算没有这么多的客观因素,我们今天也没有赢的可能,深足发挥得比我们好得多。”

  9月10日下午,深足只有昌盖一位主力带着11位小将参加训练。11日中午拿到7月份的工资,深足全队才参加了下午的训练。深圳球迷昨天挂出多幅标语,其中一幅是“踢出个好汉样子给自己看,拼出点深圳精神让足协瞧”。深足老将袁琳说:“球迷的标语让我们很振奋,我们一定要为深圳足球争一口气,所以大家今天是最拼命的。”

  不过,深足主教练谢峰赛后的脸色有些铁青。谢峰说:“我们今天的边路反击和定位球都很不错,我对大多数队员的表现都满意。但是,有个别队员的表现不是很好。”谢峰在赛后透露,由于重庆力帆8位队员患有甲型H1N1流感,中国足协已在12日决定延期举行力帆16日主场对深足的比赛,深足将留在深圳全力备战19日对国安的恶战。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中超昨日战报

  长沙金德 1∶1 大连实德

  山东鲁能 4∶0 天津泰达

  上海申花 1∶1 北京国安

  成都谢联 3∶2 河南建业

  陕西中新 1∶0 青岛中能

  江苏舜天 3∶1 广药白云山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