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3日NBA:纳什将担任火炬手 乔丹被批心胸狭隘

2009年09月13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NBA正处在休赛期,各队忙着为新赛季做准备,下面来看看一些重要的消息:

  纳什将担任火炬手

  据加拿大当地媒体报道,太阳队后卫史蒂夫□纳什将担任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的火炬手。

整个火炬传递路程长达45000公里,历时106天,一共将有几千名火炬手参加。纳什本人已经证实了这条消息。下周,他将回到家乡维多利亚参加一项特别典礼,在那个典礼上,维多利亚大学将授予他一个荣誉学位,以表彰他在慈善事业方面做出的贡献。纳什发起了一个以他本人名字命名的基金会,旨在帮助残疾儿童。纳什还被加拿大政府授予了勋位。

  老鹰扣将苦练中投

  今年夏初,老鹰扣将乔什□史密斯的体重为245磅。经过一个夏天的苦练,他的体型更加匀称了,而且现在他的心态也更加成熟了。史密斯说:“我并没有刻意去减肥。但是今年夏初,我开始两天一练,体重就这样下来了。现在我已经减到了230磅,我真的得再增加5磅肌肉。我现在最需要提高的是决策能力。在快攻和攻防转换过程中,我控球的机会很多,我得确保自己做出合理的决定。我也在练习控球和中投。现在我不怎么担心三分球的问题。我们队里有很多人都可以投三分。我一直在和乔□约翰逊,贾马尔□克劳福德,马尔文,莫和提格等队友一起训练。我必须集中精力提高中投能力,确保人们正视我的中投能力。如果他们小看我,我们会让他们为此付出代价的。”

  乔丹被批心胸狭隘

  乔丹在名人堂入选仪式上流泪的一幕感动了许多人,但是他的演讲却没有博得满堂彩。雅虎体育的专家亚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就公开撰文批评乔丹“心胸狭隘”。乔丹在演讲中抨击了公牛前总经理杰里□克劳斯,忘了感谢自己的御用训练师蒂姆□格罗沃,还有意挖苦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和老对手拜伦□拉塞尔。他也没有提及自己的家人,对此,他还颇为得意:“我不会像你们这些家伙一样婆婆妈妈的。”仪式结束之后,一位名人堂球员在私底下说:“乔丹贵为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却依然站在那里算旧账。”

  本□戈登称愿意为国效力

  出身于伦敦的本□戈登有资格代表英国队征战国际赛场,但是过去的两个赛季他都没有尽这个义务。去年他的缺席理由是合同悬而未决。今年,他的理由是要和新队友磨合。于是外界对他是否会参加伦敦奥运会而产生了怀疑。近日,戈登就此事表态,打消了英国人的疑虑:“我本来是想代表英国队打欧锦赛的,但是这个夏天我换了球队,从芝加哥搬到了底特律。要到我完全有能力履行承诺之后,我才会做出为国效力的承诺。我想先把我的生活打点得井然有序之后,再去远涉重洋为国效力。”

  艾弗森引爆灰熊球市

  虽然经济危机的阴影依然在,但是阿伦□艾弗森的巨大票房号召力已经开始体现,现在灰熊的球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主管球票销售的副总裁丹尼斯-奥康纳说:“过去的48个小时的球票销售情况时自从我们搬到这里以来最火爆的一次。”灰熊的促销方式也很诱人,只要球迷购买一套季票,就能获赠一件艾弗森的球衣。

  芝加哥奥申委拉拢乔丹

  芝加哥奥申委的主席帕特里克-莱恩近日透露,他预计乔丹不会随他们的申奥代表团赶赴赴哥本哈根。莱恩说:“我没有理由相信他会去那里。我们还没有放弃。他还没有对我们说不。”因为乔丹不想参加此类的活动,芝加哥奥申委并不指望他会出现于10月2日举行的最后一轮票选。乔丹也没有出席前不久举行的美国奥运名人堂晚宴,这次晚宴实际上是为申奥举办的筹款活动。乔丹只是拍了一些视频来支持芝加哥的申奥活动。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