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米利托埃托奥狂攻无果 国米0-0帕尔玛

2009年09月13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在意甲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帕尔马。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进球,暂时互交白卷。

  国际米兰上轮经历了米兰德比,4比0的大胜让蓝黑军团士气爆棚。

本轮面对升班马帕尔马,国际米兰的最大问题就是能否躲过FIFA病毒的侵袭。由于上周是国家队比赛日,国际米兰多名球员回国驰援,他们的体能状况堪忧。另外,下周中欧冠小组赛打响,蓝黑军团遭遇强大的巴塞罗那,穆里尼奥或许也会为即将到来的恶战留力。

  今天国际米兰排出4312的阵型,锋线搭档是两位新援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中场方面,斯内德出任进攻核心,他身后的三人是维埃拉、萨内蒂和蒂亚戈-莫塔。后卫线上,卢西奥和萨穆埃尔搭档中路,桑顿居左,麦孔在右,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第7分钟,国际米兰中场连续一脚出球,斯内德短传,埃托奥左侧肋部突入禁区射门,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一分钟后,国际米兰赢得34米处的任意球机会,但是斯内德的传中被后卫顶出。第9分钟,维埃拉中路铲人犯规,吃到黄牌。第11分钟,桑顿利用速度晃开后卫传中,帕尔马后卫解围不远,斯内德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球被米兰特奋力扑出。随后斯内德角球传中,蒂亚戈-莫塔前点头球攻门,又是米兰特做出精彩扑救化险为夷。

  第21分钟,斯内德角球传中被顶出,麦孔的右脚抽射被后卫封堵。第23分钟,卢西奥头球解围失误,马里加23米开外凌空抽射打飞。第25分钟,麦孔在禁区前沿被加洛帕铲倒,国际米兰赢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蒂亚戈-莫塔的射门被人墙拦截,桑顿外围再射打飞。

  第35分钟,麦孔右路远射没有威胁。半分钟后,迭戈-米利托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在斯内德传球的刹那处于越位位置上。第36分钟,斯内德22米开外左脚远射打高。第38分钟,莫罗内在禁区左侧射门,球被塞萨尔得到。第39分钟,萨内蒂尝试远射,米兰特稳稳没收。第40分钟,蒂亚戈-莫塔背后铲倒扎卡尔多吃到黄牌。第42分钟,斯内德远射被后卫伸腿挡出底线。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进球,暂时战成0比0平。

  国际米兰(4-3-1-2):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6号卢西奥、25号萨穆埃尔、39号桑顿/14号维埃拉、4号萨内蒂、8号蒂亚戈-莫塔/10号斯内德/22号迭戈-米利托、9号埃托奥

  帕尔玛(4-4-2):83号米兰特/19号泽诺尼、24号帕西、2号帕努奇、6号A-卢卡雷利/5号扎卡尔多、17号马里加、4号莫罗内、14号加洛帕/20号比亚比亚尼、43号帕洛斯基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