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夺冠后挤眉弄眼 尿检“卡壳”疯狂喝水

2009年09月13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搜狐体育讯 今晚,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在决赛中以10-5击败中国选手梁文博获得冠军,他的夺冠也打破了上海大师赛只能由资格赛选手夺冠的魔咒。而梁文博的强势也让人们看到这名中国小将本赛季的希望。赛后,众多记者在新闻发布厅等待着奥沙利文的出现,不过20分钟过去,等来的消息却是火箭在尿检时卡壳,正在狂喝水憋尿。

  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火箭就一直在搞怪,一会儿闻闻手里的鲜花,一会儿又跳动着眉毛做着鬼脸,表情之丰富堪称开赛以来之最。新闻发布会前,火箭又一次让人们吃了一惊,“奥沙利文尿不出来,正在休息时狂喝水呢”。

  原来火箭在颁奖仪式结束后迟迟不出现的原因是在赛后必须接受尿检,而火箭却在这个关键的节骨眼儿上“卡壳”,记者们开玩笑说,是不是在局间休息的时候去太多次洗手间了啊。

  时间一分钟一分钟的流逝,完成了新闻发布会、尿检等所有程序的梁文博都已经离去,火箭还未出现。在颁奖仪式结束半个小时后,火箭终于捧着水杯出现在了发布厅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