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低调设宴送别四载功臣 老总感谢日科夫贡献

2009年09月13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3日济南报道)在刚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后,鲁能今天中午为日科夫举行了告别仪式。球队为其送上了全队签名的球衣和思念来的相册,以表示对这位功臣的感谢。

图为日科夫精彩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

  告别仪式上,先是老总康梦君代表球队对日科夫进行了肯定,“日科夫在球队四年中的表现和在球队中的作用有目共睹,我代表俱乐部感谢他的贡献,也希望他今后有球可踢。”

  鲁能为表达对日科夫的感谢,送给他一套全队签名的球衣,以及他在鲁能四年来球场风采的相册。日科夫表示,“在俱乐部这四年我感到很愉快,和队员赢得了这么多的冠军,这段回忆让我很难忘,也希望球队接下来能取得好成绩。”

  随后俱乐部官员、教练和球员进行了聚餐为日科夫送行,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小时。在这样离别的气氛中,整个告别的氛围很低沉。据了解,日科夫还将在鲁能呆些日子,具体什么时间离开还没有确定。韩公政表示,“他还会呆些日子,但他和球队没有关系了,他自己会训练,不会和球队合练了。”

  日科夫在停赛8轮,被球队解约的情况下离开,走的并不光彩,这也让俱乐部不敢太过声张。作为为鲁能效力四年的功臣,安排一个体面的告别仪式可以显示俱乐部的人文关怀,不过俱乐部并没有通知媒体,球迷也没有被邀请,一位高层表示,“不宜搞得太张扬!”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