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卡佩罗解除太太团禁令 八大美女南非大比拼(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4日0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太太团成为德国的一道亮丽风景,但之后也有很多人对太太团的一路随行非常不满,甚至认为她们是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折戟的原因之一。卡佩罗上任后曾经对太太团非常不感冒,但近日意大利人则表示,有可能解除这项禁令,英格兰的那些名太太们有可能出现在南非。

  卡佩罗表示,在南非世界杯时允许英格兰球员的朋友和家人随行,但他们只能在赛后那天见面。“我们去南非,球员们需要妻子和女友的陪伴,不过球队去那里是打比赛,而不是去度假的,因此他们只能在每场比赛后的那天见面。”

  卡佩罗松口之后,英国《太阳报》随即列出了英格兰太太团中的八大代表,分别是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克劳奇的未婚妻阿比-克兰茜、阿什利-科尔的妻子谢莉尔、杰拉德妻子库兰、迪福新欢伊莫根-托马斯、特里妻子托尼-普尔、沃尔科特小女友梅兰妮、鲁尼妻子科琳。

  明年世界杯时,八大wags肯定都会随同自己的丈夫和男友出现在南非的赛场外。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