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加州球星:科比压湖人教父 篮球皇帝难居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4日0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加利福尼亚州自1542年葡萄牙航海家胡安-罗德里格斯-卡布里洛发现这快神奇的地方后,经过四个多世纪的发展,加州已经发展为美洲西海岸乃至全美、全世界的黄金地段,那里有电影业的心脏——好莱坞,当然还有篮球的殿堂——斯台普斯球馆。而这个月又恰是此项发现的周年纪念月。近日《篮球博士》资深专栏作家R.S.德-法兰西就评出了与加州有渊源的NBA球星。其中,“天钩”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张伯伦、雷吉-米勒、杰里-韦斯特等历史巨星都悉数入选,现役球星中科比、皮尔斯也榜上有名。

  10、雷吉-米勒

  米勒出生于加州Riverside,而且他是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产品。2000年,他职业生涯唯一一次打进NBA总决赛。在历史上三分球命中次数上,他以2560个三分球独占鳌头。而一旦进入险要关头,他就会制造著名的“米勒,临危救主。在UCLA的队史上,他的总得分也是仅次于贾巴尔。此外,他还是美国男篮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冠的一员。自己的职业生涯中,雷吉-米勒的场均得分为是18.2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