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拒让爱子打台球 宁愿让其打网球高尔夫

2009年09月14日0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众所周知,奥沙利文除了球技名扬斯诺克界,那张无所顾忌的“大嘴”也是著称于世。尽管在本届上海大师赛封王,稳固了其在斯诺克界的老大地位,但老愤青奥沙利文那张大嘴,依旧还在抨击斯诺克运动没落的现状。
在决赛前,“火箭”接受采访时,就直言不讳地声称:他不会让自己已经2岁的宝贝儿子在长大后子承父业,拿起球杆从事斯诺克运动,而宁愿让儿子拿起网球拍或高尔夫球杆。

  对此,“火箭”解释称现在的斯诺克运动没落了,尤其是在斯诺克的故乡英国,不再像过去那么受欢迎,渐渐变得没有群众基础。“火箭”甚至举例说,在他的家乡伦敦东南部的埃塞克斯,上世纪80年代有很多人打斯诺克,而现在那里的人们几乎已没有什么年轻人热衷打斯诺克,那里的斯诺克俱乐部顶棚因为年久失修甚至都在漏水。“火箭”更抱怨说现在的斯诺克选手收入很少,根本无法与像足球、F1、网球这样的热门运动员的收入相比,甚至有媒体此前调侃奥沙利文的年收入甚至不到网球天王费德勒的十分之一。正因为斯诺克似乎渐趋没落,变得不再吸引人。加上现在经济不景气,包括烟草等赞助商相继退出对斯诺克的赞助,球手的比赛奖金收入也受到影响,在年初就愤然提出“斯诺克灭亡论”并得到塞尔比、达赫迪等同行支持的奥沙利文,才拒绝让儿子去打斯诺克。

  (许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