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俊晖梁文博携手进八强 中国斯诺克创造新历史

2009年09月11日0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陈浩

  华奥星空上海9月10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1/8决赛中,梁文博以5比0横扫世界排名第五的卡特跻身八强。中国内地球手第一次在世界职业排名占据八强中的两个席位,梁文博欣喜的表示,要和丁俊晖一起继续努力。

  面对世界最顶尖的高手,谁也没想到会出现如此一边倒的局势。整场比赛梁文博虽然只打出了一次一杆制胜的高分,但总能在最后关头抓住机会,卡特有些大失水准的感觉。

  影响这样一场5比0的比赛,显然无法让梁文博感觉到太多的成就感,他赛后说:“我的发挥一般,开始打得还行,但后来打得不好,快赢球的时候手有点紧。对手发挥得太差了,卡特很重视这场比赛,打得不好时曾经自己发脾气,”

  战胜世界排名第五位的球手可能是梁文博在排名赛中的最好成绩,但击败顶尖高手的精力决不仅如此,他说:“前不久的BTV杯我曾经战胜过卡特,也是那次比赛,我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二马奎尔获得冠军,他是赢过的排名最高的球手。”

  丁俊晖和梁文博同时打进上海大师赛八强,使中国斯诺克又迎来一个历史性的突破,那就是第一次有两名内地球手同时闯入排名赛1/4决赛。对此梁文博说:“非常开心,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