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抱怨上海赛奖金少 还不够买一辆宾利车

2009年09月14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丁俊晖,上海大师赛

  本报上海专电 昨晚,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收官,我国选手梁文博以5∶10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绰号“火箭”的英格兰名将罗尼·奥沙利文。奥沙利文终于终结了此前9年未曾在中国夺冠的尴尬。而以外卡选手身份参赛的梁文博也创造了中国选手在排名赛中的最佳战绩,虽败犹荣。

  始终笑对落后局面

  梁文博果然变成熟了

  在“火箭”奥沙利文连赢3局的大好形势下,梁文博在上半节比赛结束时仍顽强地追至3∶6。而在晚上的下半节比赛中,梁文博更是一度将比分逼近至5∶7。

  回顾梁文博此次的参赛历程,持外卡参赛的他接连挑落埃伯顿、卡特、沃顿与墨菲这样的斯诺克世界级名将,足以显示其水平与实力有了突破性的提升。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昨天决赛中面对总局数一直落后的不利形势,小梁一直表现得非常从容,始终都笑着面对观众、裁判与对手奥沙利文。这样成熟稳重的心态,说明梁文博已经逐步具备了成为一名顶尖斯诺克选手的条件。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奥沙利文胃口不小啊!
火箭获胜实至名归!
希望梁文博继续努力!

  还不够买一辆宾利车

  奥沙利文抱怨奖金太少了

  尽管奥沙利文赢得了最终的冠军,但他仍然有自己的不满,那就是冠军的奖金太少了。据了解,本届上海大师赛的总奖金为30万英镑,冠军得主将得到55000英镑的奖金,亚军将获得28000英镑,获第3、第4名的选手将获得14000英镑,进入8强的选手每人将赢得7525英镑。

  这样的奖金额,相对于去年奥沙利文赢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总共将近250000英镑奖金,这届比赛的冠军奖金算是比较少的。

  在去年世锦赛夺冠之后,“火箭”曾表示终于能用250000英镑的冠军奖金购买一辆他心仪的敞篷宾利车。不过这次在上海只拿到区区55000英镑后,“火箭”再购买一辆更好的宾利车的愿望恐怕难以实现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