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不满判罚被加罚一分 丢掉赛点摔拍子骂司线

2009年09月14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昨天的美网女单半决赛中,克里斯特尔斯以2:0淘汰赛会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因对司线判罚不服,小威对其出言不逊,被主裁处以直接罚分。由于当时比分已经来到了赛点,小威的这一骂,让克里斯特尔斯晋级决赛。

  小威摔拍子骂司线员

  小威一直没找到手感,当以4:6丢掉了第一盘后。

小威狠狠地摔了手中的拍子,这招来裁判的第一次警告。本场比赛最大争议在第二盘中出现了,双方战至6:5,小威必须拿下发球局,否则小克将以7:5取胜。当时小威15:30落后,在一发出界后,小威第二次发球时左脚踩线,被司线员明察秋毫判其脚误,这就使克里斯特尔斯获得了2个赛点。小威顿时爆发,她愤怒地奔向场边,对着司线员咆哮。这位女司线员立刻向当值主裁投诉,赛会裁判长也来到场边。最终小威被认为违反赛会规定,遭到直接扣分,从而将胜利送给了克里斯特尔斯。

  她到底骂了什么?

  按照司线向主裁投诉的说法,小威向她说了“要杀了她”之类带有人身威胁的话。不过,当双方被主裁叫在一起进行当面对质时,小威被现场直播记录了以下言论:“我没有说过我要杀了你,你是认真的吗?我可没有这么说。”

  然而有近距离目击事件的记者表示,当时小威吼的是“我要你吞下这个该死的球”,还用了两个F开头的粗话单词。在美联社的新闻中,也爆出了小威吼叫的完全版本:“如果我可以,我真想把这……的球塞进你……的喉咙里,然后杀了你!”本报记者 何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