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象联赛重燃战火 重庆移动完胜天津队逼近榜首

2009年09月14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杭州9月13日电 (记者 韩成栋)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战之后,2009年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今日下午在杭州重新点燃战火,进行了第11轮的角逐。本赛季状态颇佳的重庆移动国象队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凭借外援章钟以及两位现役女国手黄茜和谭中怡的出色发挥,以3.5∶1.5的比分完胜天津南开大学队,将自己与领头羊山东队的分差成功缩小至1分。

  外援章钟的加盟以及内援梁充的到来,大大提升了重庆移动队的整体实力,这让上赛季一直为保级而苦苦努力的他们在本赛季成为了一支劲旅。在此前进行的10轮联赛征战,他们取得了4胜6平的不败战绩,并一直保持在积分榜前三的位置,甚至一度成为争冠的大热门。对于本次杭州站的比赛,重庆移动队也有相当的信心,期待能够用淋漓尽致的胜利向着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在今天最先结束的快棋角逐中,小将王晨成功顶住了对手许寒冰的强大攻势,并凭借稳健的防守与对手握手言和;随后,近来状态不错的小将谭中怡依旧强势不减,在一度出现失误的情况下,最终凭借精准的计算逆转胜宁春红,帮助重庆队取得大比分上的领先。

  不久之后,面对天津队领军人物王玥,梁充尽管竭尽全力,但终以实力稍逊遗憾告负。此时,两队大比分被扳为1.5∶1.5。不过,章钟在与李皓宇的对决中取胜,让重庆队很快再度占据领先优势。

  在最后结束的关键角逐中,刚刚随中国女队获得世界团体冠军的黄茜表现出色,在与对手进行长时间的僵持之后,凭借巧妙的转换赢得优势,并最终成功击败徐桐,从而帮助重庆队将大比分最终锁定为3.5∶1.5。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两场关键比赛中,排名前两位的上海队和山东队分别取得了一负一平的战绩。本轮战罢,山东队积17分排在榜首,上海队和重庆移动队同积16分,前者凭小分优势排在第二。

  明天下午,重庆移动队将在第12轮角逐中对阵浙江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