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十大妈妈冠军 小克耀美网冼东妹最辉煌(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0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复出仅一个月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获得09美网女单冠军,26岁的克里斯特尔斯带着一岁多的女儿领奖的场面让全世界感动。实际上,当今世界体坛,各个项目中不乏生孩子做母亲后重新复出并再次夺取世界冠军的英雄妈妈。在中国选手里,去年勇夺女柔52公斤级冠军的冼东妹,是最典型的一个,她是我国体育史上第一位妈妈奥运冠军。

  一、克里斯特尔斯

  她还不是大满贯历史上的第一位妈妈冠军,1980年的温网公开赛上,已经是一位3岁孩子母亲的古拉贡获得女单冠军,古拉贡成为克里斯特尔斯榜样。今年8月才复出的克里斯特尔斯,本次美网持外卡参赛,她一路过关斩将,并连续击败了美国双姝大小威,在决赛中她击败沃兹尼亚奇,与自己的女尔一道登上了美网的冠军领奖台。

(责任编辑:马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