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庆祝道具:战神角旗示威 肥罗爬墙梅西吻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阿森纳与曼城一役,阿德巴约进球后狂奔90米在枪手球迷前庆祝挑衅,让他难以逃脱英足总禁赛6场的处罚决定。但是,足球场上球员们的庆祝并非总是这样的反面教材。进球后的庆祝往往都是快乐的场面,近日央视《天下足球》节目就列出了足坛十大庆祝道具。

  10、足球

  足球是比赛中的主角,而用足球也成为了比赛中必不可少的庆祝道具。在2005年罗马德比战中,罗马王子托蒂就模仿妻子布拉茜怀孕的情形,将足球裹在球衣里,把进球献给看台上为自己助威的妻子和即将出世的第一个孩子。其实,托蒂并非此庆祝动作的独创者,早在2001年,苏克就有过此举动,不过让人惊讶的是,他当时并未有孩子。上赛季德米凯利斯也用同样的方式将进球献给怀孕的阿根廷模特妻子。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