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系球员本轮全部低迷 卢尔兰佩将迎生死大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0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5日,欧洲篮球锦标赛复赛次轮比赛全部打完,与火箭有关的四个球员这一轮表现都很一般,不管是在球队战绩还是个人数据方面都是如此。

  斯潘诺里斯(希腊队,12分3篮板7助攻2抢断,球队负):8分

  斯潘的个人数据看起来还算可以,但是球队却不敌俄罗斯队,吃到了本次欧锦赛上的首次败仗,而且斯潘的命中率也不算非常出色,二分球只有5投2中,三分球也只有6投2中,只能叫做中规中矩。不过相对来说他还是四个火箭系球员中最出色的一个,毕竟他即使输球也只是输掉了3分而已,对手俄罗斯队更是卫冕冠军,输给他们也不算是非常丢人的事情,个人数据上的12分7助攻也差不多可以交代过去了。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