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里斯特尔斯为女儿捧杯 “外卡妈妈”戏言成真

2009年09月15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美网女单决赛中,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直落两盘击败9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成为美网女单历史上首位捧杯的外卡选手。

  小克退役前最后一次参加美网,就是在2005年的夺标之旅,所以她戏称这次复出再战美网就是来“卫冕”。

尽管在复出头两站她就击败4位世界排名前15以内的高手,但两周前也没有人相信小克的戏言竟能成为了现实。

  决赛中,小克向堪称新生代中佼佼者的沃兹尼亚奇展现了前辈高手的魅力。小沃在首盘初段曾经表现不错,抓住小克失误增多的机会,一口气连胜4局,取得4比2的领先。但是小克及时调整过来,在后来的6局中赢下5局,终于以7比5拔得头筹。沃兹尼亚奇在第二盘还算沉得住气,重新与小克形成相持的局面,可是小克还是在第6局中把握住战绩,破发后一直保持领先,在看台上小女儿的加油声中,小克最终以一记稳稳当当的网前高压结束了战斗,将比分定格在6比3。

  小克的胜利使她成为了美网史上首位妈妈冠军,同时也是首位夺得大满贯女单冠军的外卡选手。而且她这次胜利的含金量十足———先后击败了大小威姐妹,还有“亚洲一姐”李娜,以及新生代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高的沃兹尼亚奇。

  与小克分享捧杯快乐的,正是她一岁的女儿杰达,小家伙成为颁奖礼上最抢镜的“嘉宾”。小克坦言可爱的女儿正是自己的前进动力。“我相信我会是一个好妈妈,我会用更好的成绩,让女儿为我而骄傲。”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