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R9铁杆新品发布会举行

2009年09月15日1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陈大卫赠送吴阿顺全新R9铁杆
陈大卫赠送吴阿顺全新R9铁杆,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创新科技 致胜利器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R9铁杆新品发布会举行

  9月15日,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在北京德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R9和R9 MAX铁杆。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先生和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签约球员吴阿顺亲临发布会现场介绍R9铁杆新品及其特点。

    >>组图:泰勒梅-阿迪达斯新品发布 R9铁杆闪耀全场

泰勒梅大中华区总经理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亲临现场
泰勒梅-阿迪签约球员吴阿顺
泰勒梅-阿迪签约球员吴阿顺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于今年三月全球同步推出拥有顶级科技弹道控制技术的R9发球杆。在R9发球杆广受球手好评之际,此次推出的全新R9和R9 MAX铁杆,均运用经典外型设计与创新科技,旨在帮助球手发挥一流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9铁杆可提供出众的距离控制性能和稳定性,该性能也是对球手来说取得胜利的关键要素。而全新的R9 MAX铁杆则将提升球手表现的技术悉数囊括进了一只超大的杆头之中,不仅拥有可轻松击球、可操控性强且准确性高等优点,还保持了其经典外形。因此对那些追求拥有更强的力量、易于挥击且喜爱经典外形铁杆的技术型球手来说,这是他们不二的理想选择。

搜狐高尔夫主编肖宇试打
搜狐高尔夫主编肖宇试打

吴阿顺与肖宇交流
吴阿顺与肖宇交流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签约球员吴阿顺在发布会现场获赠全新R9铁杆,他在现场率先体验该铁杆后评价道:“R9铁杆的杆头尺寸、VCC技术、倒锥形杆背设计以及杆面厚度均经过仔细测量调试,能成就理想的球距控制性能与稳定性,提升我在比赛中的自信并帮助我在每一次挥杆中达到期望的击球距离。”据悉,这款全新铁杆将伴随吴阿顺征战各大高球赛事。

  “全新R9及R9 MAX铁杆是泰勒梅又一次将意义非凡的性能提升技术运用于铁杆的绝佳实例。

”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陈大卫先生说道,“作为全球领先的高尔夫运动品牌,在过去的几年中,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在中国的业务有了显著的增长,并一直致力于以各种形式推运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此外,我们一直不断研发高尔夫新技术,将最具科技含量的高尔夫产品带给球手,希望R9铁杆新品如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其他产品一样,得到众多高尔夫球手的青睐。”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