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非网球明星TOP10:贾斯汀最招风 克林顿仍受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19: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以一种令人意外又惊喜、悲伤又失望的方式结束了,在男单决赛的对决中,费德勒原本有很大机会实现自己的六连冠再度创造历史,但他最终以一种自我崩盘的方式将胜利拱手相让,因而成全了德尔波特罗。有无数好莱坞明星见证了这一切,相比于普通观众,他们将看球和享受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或许,这就是他们为何是演员的原因吧。

  美网非网球明星TOP10:布鲁克林-戴克尔

  说她是非网球明星,她却与网球有着千丝万缕的纠葛。首先她是罗迪克的爱妻,其次她是一名顶级泳装模特。几年前当美国帅哥罗迪克与布鲁克林走在一起时,很多人并不看好这样的组合,一个是网球明星,一个是泳装模特,听起来就酷似一对速食爱情的绝佳搭配。

  可几年之后,两个人用行动证明这绝不是玩笑,从这时,人们对于帅哥罗迪克与美女布鲁克林的敬重油然而生。在生活中和赛场上,罗迪克都承认布鲁克林就是那个一直鼓励他、推动他前进的伟大女性。

  非网球明星TOP9:理查兹-塞隆与男朋友斯图尔特-汤森德

  在南非生人的理查兹-塞隆被好莱坞评论家们描述成一种无敌的美的化身,他们认为塞隆存在的时刻,周围的一切都是光辉黯淡的。这也是塞隆为何总是被人们看定是个花瓶的缘故,无论她怎么努力。最终他登上了第七十六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后位,从此后没人再敢称她花瓶。

  塞隆的男朋友斯图尔特-唐德森也是一名好莱坞受宠男演员,他的代表作有《天降奇兵》、《陷入绝境》、《吸血鬼女王》等。

  非网球明星TOP8:杰克-吉伦希尔

  或许你还记得《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在去年年初的不幸离世,但你还记得另外一名男主角杰克-吉伦希尔吗?That's him,就坐在人群中间带着黑墨镜的他,与周遭的新老大牌明星谈笑风生。

  杰克-吉伦希尔的来头不小,他的家庭也是影视世家,母亲芳娜是有名的编剧兼制片人,父亲则是一名导演,他的姐姐和姐夫也全都是演员,可想而知,有着这样优秀的基因怎能浪费,2001年他出演《死亡幻觉》中的男主角东尼-达柯一炮而红,看过的朋友或许还记得他扮演的那名精神分裂的男孩的忧郁眼神,以及Tears for Fears乐队的主打歌曲《Mad World》。

  非网球明星TOP7:格温-斯蒂芬妮

  大部分热爱音乐和电影的朋友对她一定不陌生,作为No Doubt乐队的主唱,斯蒂芬妮以其性感的着装和丝绒般的嗓音使得这支乐队在欧美红的一塌糊涂,他们的《Tragic Kingdom》甚至创下了1500万张的惊人销量。永远高翘起来的眉毛和性感的痣以及酷似玛丽莲-梦露的双唇,令人无法忘怀她那销魂的笑。

  非网球明星TOP6:布鲁斯威利斯

  布鲁斯威利斯这名经常以好莱坞硬汉和坏蛋形象出现在荧幕前的老男人至今魅力不减,1998年他与黛米-摩尔的离婚令自己的演绎事业险些跌入低谷,但紧接着他在2000年借着在老友记(Friends)中客串角色使得自己获得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客串男演员一奖项,这才重又找回自己的方向。其实他曾凭借早期作品、也是他的成名作品《蓝色月光》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和艾美奖最佳男主角,还曾出演过《虎胆龙威》、《低俗小说》等作品,都是主流和非主流观众热爱的作品之一。

  非网球明星TOP5:金-凯特罗尔

  如果你是七十和八十年代生人,就一定知道《欲望都市》,如果你看过《欲望都市》,就一定无法忘怀那个性感、独立、欲望十足的萨曼莎,这就是她了!很多人惊异金-凯特罗尔是怎样保养的如此光鲜亮丽,一如她当初在《欲望都市》中一样年轻,其实有着乐观豁达胸襟的凯特罗尔似乎并没什么秘诀,笑对生活,享受生活。她还对媒体证实《欲望都市》将拍第二部,这对美剧发烧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非网球明星TOP4:杰克-尼克尔森

  这位也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大牌明星了,他的身价如同他的年龄一样越老越值钱,今年已经72岁的他是运动的铁杆,尤其是NBA,他经常包下湖人队的整个赛季套票跟随他们飞往各处为他们助阵,科比这些球星早已经和老尼克尔森成了好朋友。

  尼克尔森的代表作有《飞越疯人院》、《逍遥骑士》等等。老头子在好莱坞有着“奥斯卡之王”的称号,1994年他被美国电影学院办法了终身成就奖。

  非网球明星TOP3:流行教主贾斯汀

  这位尽人皆知了,从当初组团NSync红透全球,到后来搞分裂各自单飞,贾斯汀像一个中流砥柱永远激荡与欧美乐坛且长盛不衰。最近几年他爱上了与Timbaland搭档做Hip-Hop音乐,凭借《Sexy Back》夺得了多项大奖和提名。

  非网球明星TOP2:妮可基德曼

  首先要看看她身边这名让她爱得着迷的男性,也是当红演员厄班,逮着墨镜的厄班让人无时无刻不想起妮可基德曼的前夫汤姆-克鲁斯,确实,两个人实在太相像了。

  或许是妮可基德曼无法接受两人离婚的事实,或许是她就爱这个模子的男人,人们总是能总她的男朋友山上找到阿汤哥的影子。也或许,把这种爱理解成为一种不舍,不如将其看做一种执着的坚持。

  两个人手拉手在看台现身,目的是为美国明星小威廉姆斯摇旗助阵。

  非网球明星TOP1:比尔-克林顿

  这位地球人都知道的同学就不消多介绍了,前美国总统、著名的“拉链门”男主角。这一次他作为嘉宾出现在美网赛场,也算是发挥了自己的光和热,尽管丑闻曝光之时他的支持率跌入低谷,但他最终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人格魅力,美国人重新接受了他。他在美国政坛也依然有着强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