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网人气王:费德勒魅力难挡 影星助阵小威(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6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克韩

  雨水能够阻挡美网比赛,却不能阻挡大家对明星的追捧。在群星闪耀的法拉盛球场,费德勒优雅的挥拍让喜欢他的球迷如痴如醉。对于这样的球员,球迷自然愿意为他们助威呐喊。

  费德勒:优雅

  诺大的法拉盛球场里,费德勒优雅的面对记者侃侃而谈,最后耐不过记者热情的他“恳请媒体朋友放行,我要回去看宝宝”。这只是费德勒人气的一个缩影。优雅的球风、辉煌的战绩,深邃的眼神、精湛的技术、待人接物的彬彬有礼、哪怕是遇到裁判误判或者自己很离谱的失误的时候,费德勒也摇摇头一笑而过,很少学萨芬那样“很MAN的摔拍”,当然不摔拍的费德勒也很MAN,只不过他是用优雅的方式把这一切表现出来而来。在奶牛心中,费德勒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化身。赛场之外的费德勒也鲜有绯闻,今年结婚的他已经是一对双胞胎女孩的父亲,所以在被球迷媒体团团围住的时候才出现了肯定大家放行的一幕。

(责任编辑: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