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邵佳一梅开二度成红人 高居德乙射手进攻榜首位

2009年09月16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尽管邵佳一没能用一己之力挽救科特布斯的败局,但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邵佳一在德乙联赛中的梅开二度,以及5轮联赛中的5粒进球,还是让他成为德乙联赛中当红球星。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多家德国媒体都聚集在科特布斯俱乐部,希望能采访这位中国球员。

邵佳一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多德国记者关注我。”

  前5轮联赛攻进5球,奉献3次助攻,这个技术统计放在任何一名球员身上都是非常恐怖的,如果这个数据发生在一位曾一度不被德国当地媒体认可的中国球员身上,更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所以德国当地时间周二上午,科特布斯队训练场边竟然聚集了多家德国媒体,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邵佳一。

  “我也能理解,对于你们记者来说,一名表现好的球员肯定是值得关注的对象,所以对于每个采访要求,我都是尽量满足。但说句实话,到德国这么多年,尽管没少接受当地媒体采访,但这段时间的密度是最大的。自己都有点快应付不过来了。”邵佳一笑着对记者说。

  完成了两个精彩的进球,成为了德国当地媒体的“红人”,这些让邵佳一尝到了自己到德国后从未体会过的“成就感”,但他也毫不掩饰地表示,在这背后自己同样有着郁闷。“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这让我有点不开心。我进再多的球,如果不能帮助球队在赛季末重返德甲联赛,也不会让我开心。我是科特布斯队的一员,帮助球队赢球是我的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