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森特头球 陕西客场1-0天津获两连胜 组图 

2009年09月16日2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图为维森特向进球后与朱广沪庆祝(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09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全面打响。在晚上19: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津门虎”天津泰达队在主场迎战“西北狼”陕西中新浐灞队。全场比赛结束,结果陕西队凭借上半场第42分钟维森特的头球攻门,以1-0战胜天津泰达队,取得两连胜。天津队则遭遇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场天津队队员浪费了无数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也间接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上一轮在济南净吞四蛋,使得天津泰达队10轮不败的光环骤然退去。由于长春、江苏、上海等队在积分榜上紧追不舍,回到主场的天津队此役已不容有失。而客场作战的西北狼也可谓来势汹汹,对于上轮刚刚带队取得中超首胜的朱广沪来说,乘胜追击在天津全取三分也将是他的首要目标。而对于时隔两年后再次站在泰达足球场的陕西前锋鲁尼来说,他能否一雪上次他中超处子秀罚丢点球的前耻也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在首发方面,天津队蒿俊闵伤愈复出顶替小将胡人天出现在首发阵容,陕西队则雪藏了巴西外援鲁尼,小将于海和维森特担负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本场比赛中国足协又一次派出外籍裁判执法本场比赛,今天虽然是周中,但是还是有大量两队球迷涌入泰达足球场为双方助威。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节奏虽然很快但是都没有获得任何有威胁的破门机会。第7分钟,陕西队率先发难,曹欢左路拿球传中,凯莱在禁区内抢点将球解围球没顶远,埋伏在禁区弧顶处的李彦迎球怒射,球高出横梁。4分钟后,天津队马磊磊在中场铲传王新欣,后者斜传右路的蒿俊闵,蒿俊闵带球至禁区前沿突然起脚打门,球被吴彦晟倒地没收。第13分钟,蒿俊闵右侧前场任意球开至禁区,托马西在乱军之中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顶偏。

  上半场比赛进入中段,双方的节奏依然很快。第23分钟,陕西队于海在禁区内拿球倚住凯莱用个人能力强行转身打门,球擦着立柱打到边网上,天津队逃过一劫。随后,两队的比赛节奏逐渐放慢,皮球一直在中场活动,双方都鲜有获得攻入对方30米区域的机会,场面略显沉闷。第31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塔德吉耶夫在中场拿球依靠个人能力强行突破陕西队数名后卫突入禁区起脚打门,结果球被及时回防的萨利封挡出底线。

  第36分钟,马磊磊在禁区前沿左路与塔德吉耶夫做了个过墙式配合,后者转身横向带球,可惜在向禁区内直塞的时候出现失误,球直接传出底线。2分钟后,路易斯在禁区右路起脚传中,塔德吉耶夫在门前头球摆渡,吴彦晟抢在王新欣之前将球击出。第40分钟,蒿俊闵开出禁区前直接任意球,可惜皮球并未碰到任何队员偏出底线。2分钟后,场上的僵局终于被打破,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赟将球开至禁区内,维森特高高跃起力压天津队后卫头球攻门球进,1-0!陕西队取得领先。不过从慢镜头来看,维森特在顶球前的一刹那疑似处在越位位置。经过伤停补时,上半时比赛结束,结果陕西队暂时以1-0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由于比分落后,天津队上来便发动快速进攻,第47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球被陕西队后卫顶到禁区后方,无人盯防的何杨起脚扫射,可惜球偏出立柱一点点。天津队差点就将比分扳平。3分钟后,天津队再次错过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王新欣在禁区前沿得球后转身挑传,路易斯在禁区内胸部停给插上的马磊磊,后者居然在小禁区内起脚将球打飞!第54分钟,马磊磊在禁区前左路斜传禁区,王新欣抢点头球攻门被挡出,他随即倒地打门,球被吴彦晟扑出底线。陕西队的球门顿时风声鹤唳。

  第57分钟,朱广沪似乎并不满意1-0的比分,用鲁尼换下约瑟夫继续加强前场火力。第60分钟,塔德吉耶夫利用个人能力带球突破至禁区内,可惜在射门的时候失去重心,球被吴彦晟倒地扑出。3分钟后,左树声派上毛彪试图挽回败局,久攻不下的天津队队员心态开始出现急躁,蒿俊闵在右路的拿球频频出现失误,且防守动作过大,因此他也在第68分钟被胡人天换下。第71分钟,谭望嵩在禁区弧顶出送出精妙斜传,可惜禁区内的路易斯在无人盯防的状态下却将球顶偏!

  天津队在整个下半场对陕西队形成围攻之势,可惜临门一脚稍有欠缺,总是得势不得分,在包厢内的左树声也无奈的直摇头。第75分钟,天津队连续获得连多个角球,无奈陕西队防守出色,都没有形成威胁。第81分钟,天津队又一次开出角球,球开到后点,吴彦晟出击没有碰到皮球,埋伏在后点的曹阳顶空门顶偏。此后,天津队又获得了三次角球,陕西队再次依靠稳健的防守化险为夷。第85分钟,毛彪带球突入禁区横传被陕西队后卫挡出,张烁迎球怒射将球打偏。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陕西队依靠上半时维森特的进球以1-0战胜了天津泰达队,朱广沪也取得了他上任以来的第一个两连胜。天津队则遭遇两连败。(搜狐体育 傅辰)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何杨、6-谭望嵩、23-凯莱、26-曹阳;30-托马西、27-马磊磊、8-蒿俊闵(68’36-胡人天 )、13-王新欣;28-路易斯(74’10-张烁)、37-塔德吉耶夫( 63’20-毛彪)

  陕西中新首发阵容:22-吴彦晟;16-曹欢、25-忻峰、3-托尼、18-郑涛;20-王赟(13-王尔卓)、8-李彦、26-约瑟夫(57’11-鲁尼 )、4-萨利、21-于海(84’7-王鹏);10-维森特

  主裁判:差亚-阿里

  天津黄牌 27-马磊磊 52’

  陕西黄牌 20-王赟 56’25-忻峰 77’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