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人抢眼高效卞兰遭雪藏 孙凤武解答12人大轮换

2009年09月18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man
中国女篮胜泰国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在首日进行的女篮亚锦赛的比赛中,中国女篮首战对阵泰国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115-51轻松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内线小将黄红枇表现出色,她在不到15分钟的出场时间中投篮6投6中,罚球6罚6中得到18分外加5个篮板,赛后FIBA官网也对黄红枇惊人的表现表示了赞叹。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主帅孙凤武先后派上了所有的12名球员,中国女篮的12名球员也都有得分进账。很快找到比赛状态的主力后卫卞兰是女篮队员中出场时间最少的一个,从这方面很容易就看出了孙凤武雪藏实力的战术安排,但是卞兰还是在8分钟的出场时间中6投4中,罚球2罚2中得到了12分和3次助攻。

  “虽然今天我们发挥的不错,但是我们还没有达到最好的比赛状态。”女篮主帅孙凤武赛后说:“我们还需要时间和比赛来寻找节奏。”

  由于泰国女篮实力较弱,中国女篮很早就去的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所以孙凤武给了所有球员上场的机会。“由于大比分领先,球员很难讲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孙凤武赛后谈到12人完全轮换时说:“我们只能通过不断的换人来稳定我们的注意力,另外换人也很好的保持了我们在场上球员的体能。”(adman)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女篮必将夺冠!
韩国女篮才是中国对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陈楠遭遇犯规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