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必崛起盖帽手:阿联队友上榜 公牛藏一狂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8日0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事实上,人们或许有所不知,上赛季全联盟有且仅有五位球员在场均盖帽统计上超过2次。不过,经过一个夏天的时过境迁,在新赛季里有望涌现出更多的盖帽强人。近日,美国专业篮球杂志《DIME》就给评出了五位有望后来居上的盖帽狂人。其中,易建联的篮网队友布鲁克-洛佩兹,湖人新生代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绿军鲨鱼帕金斯、布伦登-海伍德、蒂鲁斯-托马斯都悉数入选。

  1、蒂鲁斯-托马斯

  在所有新赛季里值得观察的球员中,托马斯无疑会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托马斯平均每场奉献1.91次封盖,而在季后赛中他更是送出高达2.86次的火锅。如果继续发展的话,托马斯的场均盖帽数超过2次将只是时间问题。还有必须注意到的就是,上赛季托马斯的场均出场时间仅仅是27.5分钟。随着他在球队中角色的蒸蒸日上,托马斯在每晚的比赛中亮相的机会和时间也会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