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备战梅西展迷人笑容 青训五虎将增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8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17日,巴萨在结束了欧冠小组赛首轮客场与国米的焦点大战之后,返回巴塞罗那的红蓝军团便立刻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之中,以备战本周六主场与马竞的西甲联赛。由于刚刚打完与国米的欧冠小组赛,在今日的封闭训练中,瓜帅也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四名参加了欧冠比赛的球员——巴尔德斯、皮克、伊布和亚亚-图雷,留在了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并没有参加与全队的合练。博扬和米利托仍然处在养伤阶段。而哈维、普约尔、阿尔维斯、凯塔、亨利、梅西和阿比达尔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分开进行恢复练习,其他球员则按着常规内容训练。此外,瓜帅继续征召二队球员上调一队合练的传统,奥里奥尔、埃斯帕桑丁、奥耶尔、伊利耶和鲁埃达,这五位小球员也成为了今日训练的幸运儿。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