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一梅楚金玲带伤归队 辽宁女排“空欢喜”一场

2009年09月18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辽宁寰宇女排终于迎来了王一梅和楚金玲归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3个多小时的观察结束之后,老帅岳金库的额头渗出汗珠——“现在来看,她们的状态都不怎么样,想要恢复过来有点难。”

  “我们现在队员的状态都很不错,就等王一梅和楚金玲回来看看。
”几天前,老帅岳金库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如果这两位国手状态不错,辽宁女排很可能在本届全运会上有所作为。

  结束亚锦赛的征程,14日从越南返回国内,楚金玲15日就和一直在北京养伤的王一梅一同返回大连的家中。只休息了一天,二人在前天晚间火速赶往球队报到。昨天上午,楚金玲和王一梅就投入到训练中,开始了全运会前的冲刺。

  两个人的状态怎样?这是老帅岳金库最关心的问题。“大梅一个多月没摸球了,这才刚恢复。”岳金库的声音有些低沉,“腰伤还有影响,防守的时候不能发力,使不上劲。现在来看,在全运会前恢复……够呛。”

  “楚金玲的状态也不太好,她的双膝都有伤,都是旧伤,保不齐什么时候一下就停了,卡住了。”岳金库的声音里满是无奈,希望二人能够以健康的状态征战全运会。B15e记者黄双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