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九大剩男或引火箭追逐 皇帝助手上榜独狼难立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9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NBA训练营即将开课,但现在仍有很多自由球员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东家,今日美媒体发表文章,对目前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剩男进行了评点。火箭方面在三人加入试训后,阵容空前拥挤,为瘦身有专家声称火箭或仍在寻找涉及巴里的交易,也许剩男能给火箭提供瘦身等其他选择。以下是自由市场的剩男:

  沃利-斯泽比亚克

  作为昔日的一名出色的得分手,斯泽比亚克职业生涯的场均得分为14.1分,他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是在2005-06赛季,当时效力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他场均可以砍下20.1分。但上赛季在克里夫兰骑士,斯则比亚克在场均20.6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场均得分惊人下滑到了职业生涯最低的7.0分,不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1%。最近联盟内有关他的流言频出,他下一步有可能会成为掘金追逐的对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