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杯保组赛-中国队单双打各胜一场 2-1领先泰国

2009年09月19日2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09年戴维斯杯团体赛亚大I组附加赛中国主场与泰国的比赛结束双打较量。曾少眩和张择在双打比赛0-2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以2-6/4-6/6-4/7-5/6-2上演精彩逆转,击败了泰国双胞胎拉提瓦塔纳兄弟,涉险取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中国队大比分中暂时以2-1领先前来做客的泰国。

  首日比赛中,代表中国队率先出场的是头号单打曾少眩,他在第一场单打中迎战泰国选手瓦奇拉莫诺瓦。开局之后曾少眩对场地略显不适,一度陷入被动,送给了瓦奇拉莫诺瓦不少可乘之际,导致以5-7先失一盘。随着比赛的进行,曾少眩的状态逐渐提升,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奋起直追,连扳三城之后以5-7/6-1/6-2/6-4的总比分结束整场比赛,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随后中国队派出小将张择,他的对手则是乌多姆楚克。作为经常角逐国际赛的亚洲高手,乌多姆楚克不管从整体实力还是经验来说都要比张择占优,中国选手不仅开局之后就被对手的犀利攻势打乱节奏,随后在防守之余更是毫无还手之力,泰国人直落三盘以3-0完胜,从而将大比分扳平。这样,今天的双打比赛对最终胜负的走向就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今天曾少眩和张择一同披挂出战,泰国队派出的则是实力不俗的拉提瓦塔纳兄弟。比赛伊始,泰国组合在配合的娴熟度和大赛经验上明显要高出曾少眩/张择,频频给中国选手带来压力,很快便以6-2/6-4连下两城。

  不过,大比分落后的曾少眩/张择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奋起直追。尽管对手优势明显,中国组合还是积极通过场上变化来逆转颓势,不仅在信心上没有给对手拖垮,还凭借顽强的意志后来居上,曾少眩/张择以6-4/7-5连扳两盘之后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中拉提瓦塔纳兄弟已经毫无斗志,中国选手反而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优势,最终以6-2横扫对手,锁定双打比赛的胜利。

  双打比赛结束之后,中国暂时以2-1领先泰国。周日头号单打曾少眩将率先登场,迎战名将乌多姆楚克。第五场比赛按照计划则将在小将张择和泰国人瓦奇拉莫诺瓦之间展开。周日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10点开战。(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