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险些赴欧洲淘金 AI自曝当年单挑乔丹缘由

2009年09月20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艾弗森展示新球衣组图

  阿伦-艾弗森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不久前刚和灰熊签下短约的艾弗森近日赴欧洲参加某品牌球鞋的宣传活动。在活动期间艾弗森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到是否考虑过来欧洲联赛打球时,艾弗森直言不讳的说自己的确有过这样的想法。

  “我还没有做出过赴打球的决定,不过我的确这样想过,”艾弗森说,“这将是一种全新的感觉,我知道自己在欧洲也非常受欢迎。事实上,我的妻子非常支持我来欧洲打球的想法,而我也一度考虑过接受这个全新的挑战,去很多国家打球,面对不同的球迷。”

  不过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艾弗森最终还是选择了灰熊,赴欧洲打球的计划只能搁浅。

  “在孟菲斯,我相信球队能赢球,当看到灰熊拥有那么多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我甚至认为我们是一支强队。我真的这么以为。”

  上赛季,艾弗森在底特律度过了一段不堪回首的岁月。由于低迷的状态,艾弗森被当地媒体指责为球队毒瘤,在为活塞出战了57场比赛后,他便被主帅打进冷宫。上赛季,艾弗森的场均得分跌至17.5分,这一数据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最低值。

  “上赛季的确有些讽刺,因为我入选了全明星,但我场均得分却只有17.5分。”艾弗森说,“很多球员都能打出这样的成绩,但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很糟糕的一年。”

  艾弗森向来是桀骜不驯的代名词。在新秀赛季,他曾公然挑衅乔丹。艾弗森利用胯下变相晃过乔丹跳投命中的镜头也成为联盟历史上的经典。这次欧洲行,当地的球迷希望艾弗森能经典重现,再演当年和乔丹一对一场景,艾弗森欣然应允。当然了,飞人陛下的角色是由艾弗森的哥哥扮演。

  “当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曾向伙伴们许诺,如果我登陆NBA,第一次面对乔丹时我一定要和他一对一单挑。”

  艾弗森一诺千金,后来的事实证明了,他没有食言。(搜狐体育 大猫)

分析: 答案签约灰熊或迎双赢局面 艾弗森生涯重现曙光

    灰熊老板:签艾弗森并非为票房 胜利才是真目标

    美媒体:灰熊注重答案吸引力 艾弗森将自我救赎

    年轻灰熊无人能镇住AI 艾弗森若成老大球队遭殃

回顾: NBA球星传记之艾弗森:唱片被禁发 最爱橄榄球

    艾弗森生涯回顾:不屈的斗士 强悍的记录制造机

    60张图还原艾弗森:三段不朽传奇 NBA永恒的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