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翰逊回应刘翔:非常期待比赛 我一定会比他快

2009年09月20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孙毅蕾报道: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昨天公布最终比赛安排表,刘翔的复出之战将受到美国双雄阿兰·约翰逊和特拉梅尔的夹击。阿兰·约翰逊谈起与刘翔的交手时表示,两人同样刚刚伤愈复出,在同一起跑线上起步,“非常期待”。

  根据昨天公布的赛道安排,共有9名选手参加110米栏大战,刘翔占据中间的第五道,两边分别是阿兰·约翰逊和特拉梅尔,前者是四届世锦赛冠军、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后者是雅典奥运会和大阪、柏林世锦赛亚军。

  约翰逊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能和刘翔同场竞技,我非常期待。”他表示:“要走出受伤的阴影,一个字———难!在复出的整个过程中会充满着焦躁,这是最难克服的。而且复出后,你还要从后面追赶,慢慢地回到第三名、第二名甚至第一名,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

  约翰逊38岁,已走过巅峰时期,最近也处于半退休状态。此番出战上海黄金大奖赛,很多评论认为是给老朋友刘翔复出捧场。刘翔得知约翰逊确认参赛的消息时,曾半开玩笑地说:“他是来跟我比慢的么?”但在记者面前,约翰逊并不服老:“我近期的最好成绩是13秒43,我觉得自己不会是两个很慢的中最慢的一个。”他大笑着反击刘翔的玩笑,这个速度比刘翔13秒70的成绩要好很多。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