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伊最大牵挂是刘翔 偶遇冯树勇便打听恢复进展

2009年08月13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2日柏林报道)当地时间15日,柏林世锦赛即将开幕,而就在当天将上演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将由“盖伊PK博尔特”。即便大赛在即,泰森.盖伊依然非常关心刘翔的恢复情况,在柏林见到中国队的第一天,就连连询问关于刘翔的情况。 >>希望盖伊世锦赛有好的发挥!

  中国队是在当地时间9日抵达柏林的,而美国队比中国队还早。在田管中心副主任带着中国队入住的当天,与盖伊在酒店大堂里遇上了。对于美国队这次这么早来到柏林,中国队有些吃惊,毕竟比赛要在15日才开始。

  当盖伊见到冯树勇后就一个劲地打听刘翔的情况。当然,作为美国人的盖伊依然要显示一下自己的自信心,他表示对于飞人大战很有把握。“我一定会赢他(博尔特)。我现在状态很好,这段时间我训练很努力,我想博尔特并非不可战胜的。”盖伊简短聊了一下自己的情况之后,就转入了刘翔的话题,“他最近怎么样?他的伤好了吗?他开始训练了吗?”当冯树勇告知,刘翔的伤恢复得很好,而且训练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时,盖伊很为刘翔感到高兴,并且祝愿刘翔早日回到赛场。

  “他们都非常关心刘翔。因为我们都很熟,他跟刘翔关系也很好,之前各种比赛大家经常会碰到。”冯树勇透露,“不单单是盖伊,还有美国队的三亚也是,都非常关心刘翔。我记得三亚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委托我转达她的问候,还反复叮嘱我一定要把她的问候带到……”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盖伊非常有风度啊!
希望盖伊取得好成绩!

  虽然这次刘翔没来柏林,但是看到这么多朋友的关心,冯树勇表示非常感谢并一定会转达刘翔。“刘翔现在恢复不错,最近的成绩显示,他已经具备了一定水平。但是具体情况,现在还不方便透露。”据了解,就在一周前,刘翔在美手术的主导医生克莱顿前往上海看望了刘翔,并为刘翔的恢复情况感到非常欣慰。“克莱顿医生真的是个好人,特别特别好,对刘翔非常关心,也非常尽心。”从美国回来之后,冯树勇就对克莱顿的医德和人品赞不绝口。

    展望-世锦赛六大期待:博尔特PK盖伊 罗伯斯再奔纪录
    备战-盖伊退出世锦赛接力检验赛 将全力备战飞人大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