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后救星也对小罗不满 球王被曝即将返巴西踢球

2009年09月21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搜狐体育讯 说来很尴尬:有小罗的AC米兰,0比4被国际米兰痛宰;拿掉小罗之后,AC米兰立刻在联赛、欧冠取得两连胜。尽管莱昂纳多还试图在赛后去粉饰问题,但所有人都知道,小罗已经陷入巨大争议中了。继昨天,西班牙媒体爆出“小罗将退役”的消息之后,今天《米兰体育报》透露,小罗已经失去了所有人的信任,包括一直力挺他的贝卢斯科尼。小罗很可能返回巴西联赛踢球。

  众所周知,本赛季AC米兰押宝于“罗核心”,这是贝卢斯科尼授意所为。夏季集训期,老贝造访米兰训练营,要求小罗站在桌子上和队友发誓,本赛季一定会努力认真训练比赛。后来,任何一次采访,老贝都站出来说“小罗是世界第一人”“小罗必能重返颠峰”“小罗应该更靠近禁区”等等。

  但是现在,小罗被莱昂纳多暂时弃用,AC米兰的状态有所好转。贝卢斯科尼又会如何看待这个问题呢?老贝接受了采访,他的语气明显变了:“罗纳尔迪尼奥是阵容中的一员,不过他不是特权阶层。我知道,他夺取过金球,但是没有必要总是讨论他。我和小罗经常联系,讨论任何事情,不过我从来不和他去讨论他每天晚上到底几点回家。我只关心在球场上的迪尼奥。”

  老贝的话,与几周前他对小罗的态度截然不同。意大利媒体认为,老贝选择了敏感时间与小罗保持距离,而不是继续站出来力挺他,这就是一种态度。对于目前已经失去了主教练、球员、球迷、媒体信任的小罗来说,连一向钟爱自己的老板也不再无条件支持自己,这相当于抽掉了小罗最后的信心。要知道,老贝对于小罗的期待是超越任何人的,本赛季AC米兰紧缩银根,但老贝依然给小罗选择了加薪续约,对他的器重可见一斑。不过现在,连这个最后的救星,也隐讳的表达了对小罗的不满,足见事态的严重了。

  《米兰体育报》也有报道。报道援引西班牙媒体放出的“小罗即将退役”的消息,披露了一些内幕。事实上,小罗并不一定会选择彻底离开足球,他希望远离压力,远离一个自己过的很不愉快的环境。他向往着能向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一样,回归巴西联赛,在那个压力小的环境里,重新找回踢球的快乐。媒体指出:尽管小罗才29岁,但毕竟他已经拿到了金球奖、世界足球先生、冠军杯、世界杯,赢得了一个球员梦想赢得的一切。现在,他感到自己缺乏动力,只想要享受足球,可是在AC米兰压力巨大的环境里,他做不到这一点,尽管拿着750万欧元的巨额年薪,但这不能使他面带微笑……返回巴西联赛,或许是一种不错的解决办法,前提是AC米兰愿意与他协议解约。

  当然,事情现在还没进展到不可挽回的那一步,比如莱昂纳多今天就在赛后指出:“小罗没有任何状况本赛季,他还会带给我们很多东西的,我和他相处得很融洽。周四他发烧了,今天他参加了训练,所以他将可以参加与乌迪内斯的比赛。我们是一个团队,所以我们会进行轮换,赛季还很漫长,我们需要积蓄能量。”尽管,从莱昂纳多的话语中,不难看到小罗的地位已经从“罗核心”变为了“罗轮换”,但这也显示出,小罗还有一些能够证明自己的机会,若能把握的住,事情还能有些转机。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