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斯潘纳克巴高举火箭系大旗 卢尔打酱油获得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1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1日,欧洲篮球锦标赛落下了帷幕,在这个系列赛中,六个与火箭有关系的球员也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下面我们就对他们的欧锦赛之旅进行一个总结和评分。

  斯潘诺里斯(希腊):8.5分

  数据:14.1分,2.7个篮板,4.2次助攻

  成绩:第三名

  简评:由于希腊队正处于新老交替的阶段,所以斯潘成为了这个球队的核心。从数据上看,斯潘每场比赛可以拿下14.1分,是这个希腊队的最高,9场比赛合计送出了38次助攻,占了希腊总助攻数量(115次)的33%,就连失误次数也几乎达到了场均4次;从场面上看,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斯潘在外线持球召唤队友过来挡拆的场景,希腊队有一半以上的进攻发起点都是斯潘。斯潘出色的个人能力也帮助他很好的完成了这个任务,最终他个人数据比较好看的同时也帮助希腊队取得了欧锦赛的铜牌。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