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接手中新不到一个月 西北狼表现脱胎换骨

2009年09月21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三个定位球,三场连胜,9分到手,目前暂列联赛第九名,在老朱的率领下“西北狼”离保级成功只差一步,如此神奇且高效的“抢分”方式的确令人“不服不行”……

  一场秋雨令这场本该是“技术活儿”的对决变成了“体力活儿”。

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很快发现,连绵的雨丝和已经积水的场地令比赛无法按正常节奏进行,球员们则发现无论传球、接球还是盘带、射门都不能“按常理出牌”,因为积水可以随时改变球的运行速度和运行轨迹。就在这样的非常规状态下,双方都未能创造出什么好的得分机会。

  直到第28分钟,中新队的长传反击终于奏效了,鲁尼在禁区右侧头球回敲,维森特中路接应将球停下后正欲起脚打空门,这时,已被维森特晃过的申彦华只能选择将巴西前锋放倒,哨音响起,韩国籍主裁高亨进果断地吹罚了点球,“这可是咱们中新队本赛季获得的首粒点球啊,等这个点球等了好久、等得我们好苦!”中新队替补球员的话音未落,维森特亲自操刀将点球罚中了,刹那间,以往的苦闷一扫而空,替补球员们与场地另一端的三名巴西外援遥相呼应地唱起了摇滚、舞起了桑巴……最终,中新队主场1比0力克建业队。主席台上,中新董事长戴秀丽笑逐颜开,而不远处的建业副董事长杨楠面无表情地抓起手机,发起了短信……

  朱广沪接手中新队不到一个月,中新队表现却犹如脱胎换骨一般。令人惊讶的是,中新队获取的三连胜均是通过定位球得分,以一球绝杀对手,这样的高效高分只有上赛季的“头狼时代”能相媲美。在老朱的捏合下,当前这支中新队已经展现出了最强劲的一面,三连胜就是最具说明力的佐证。主场击败领头羊,让陕西球迷们兴奋不已,许多人认为中新队已提前上岸。老朱对此有着清醒的认识:“要宣布保级成功最起码需要34分。”言下之意,只要在剩下的6场比赛中,中新取得一场胜利就可以成功保级,做到这点,对于现在的朱家军没有什么难度系数。晏曼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