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武极秋季系列产品 “妙土篇”全新上市

2009年09月21日1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李连杰造访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推广武极秋季系列“妙土篇”产品
李连杰造访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推广武极秋季系列“妙土篇”产品

李连杰与幸运消费者互动,展示武极至尊带
李连杰与幸运消费者互动,展示武极至尊带

李连杰与幸运消费者互动,分享心体谐一理念并与消费者合影留念
李连杰与幸运消费者互动,分享心体谐一理念并与消费者合影留念

 

李连杰在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兴致勃勃地体验mi adidas,定制专属球鞋
李连杰在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兴致勃勃地体验mi adidas,定制专属球鞋

    搜狐体育讯 继今年6月开始合作开发男子健身项目并成功推出全新健身理念“心体谐一”之后,世界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与国际影星李连杰先生联手打造的武极秋季系列产品之“妙土篇”于金秋9月在阿迪达斯全国各大专卖店全面上市。

  今年8月5日,阿迪达斯与李连杰先生携手打造“武极”明星健身房,邀请拥有共同运动生活理念的朋友加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身课堂,体验由阿迪达斯与李连杰先生合作开发的“武极”身心训练课程,分享交流运动健身经验。

当晚,李连杰还特地前往阿迪达斯全球品牌中心与推崇“心体谐一”理念的幸运消费者互动,分享“心体谐一”概念,为9月面市的武极秋季产品系列造势预热。阿迪达斯健身教练更向消费者现场展示了“武极身心训练课程”。

  阿迪达斯与李连杰先生合作的训练系列产品以“武极”命名,服装的设计灵感源于李连杰先生对人与自然的独到见解。李先生认为人体由“水、土、火、风”四大元素组成:“水”即体液,如血液、汗水,代表自由和流动;“土”为骨骼和肌肉,代表稳定和冥想;“火”是温度,如体温,代表持久和热烈;“风”为呼吸,代表真气和恢复。“武极”系列产品便是以人体元素为创作概念来演绎不同季节的主题。

  阿迪达斯“武极”系列产品拥有“玄水”、“妙土”、“火光”和“真气”四大系列。继今年6月 “玄水篇”首度面市之后,金秋9月,武极系列之“妙土篇”亦全新呈现。此系列以绿色为主色调,设计灵感源于富有生机的大地。该系列延续了传统中国哲学思想,并阐述了对大地本源的深刻理解,希望借此开启人类对自我的感悟之旅。“妙土篇”在面料上延续了上一季“玄水篇”的轻盈质感,但在色彩和结构上给人更稳重的感觉。

  “武极”系列产品根据不同消费者及其诉求,划分为“武极宗师”款和“武极经典”款。“武极宗师”属于高阶产品,适合健身从业者穿着;“武极经典”相对动感,适合健身爱好者穿着。

  现代服装科技的运用

  每一件“武极”系列产品都采用了阿迪达斯领先的科技:Formotion, CLIMA365 CLIMALITE, CLIMACOOL,CLIMALITE COTTON。广泛应用的涤纶和弹性面料,增加了服饰的延展性。

  中式韵味的独特设计

  “武极”系列产品设计蕴含中国传统韵味,细腻而不张扬,色温而质轻。例如:部分产品中采用的中式立领设计,是在运动服装市场中独树一帜的;钮扣和不对称的下摆细节体现传统的阴阳概念;轻质的面料应用(轻质涤纶,氨纶,竹纤维,纯银织物)突显中国文化的轻盈飘逸。

  “妙土篇”展现大自然神韵

  自然界起伏的地貌,呈现一派错落有致、张弛有度的风貌。怀揣着对广阔空间的哲学思考,“妙土篇”阐述了对大地本源的深刻理解,进而折射到人对身体本身构架的探索中。在设计上,这一季的“妙土篇”利用针织、梭织交替技术来体现阴阳结合的概念,并且摒除繁琐的细节,更多地呈现出简洁沉稳的结构。地貌的千变万化是大自然中最自然、最美丽的图案,这一季的“妙土篇”中,大量运用奇妙山川,山峦起伏的抽象图案,沉稳中带出张力。面料上延续了上一季“玄水”的轻盈感,但在色彩和结构上给人更稳重的感觉。

  宗师系列全面运用了 Formotion 3D的剪裁,使得产品更为贴合身体,让运动者在运动的过程中体验“心体谐一”的境界。此外,被大量运用的再生涤纶及有机棉材料,反映出人类对大地的敬畏与爱惜。

  经典系列则结合了CLIMALITE湿气管理系统科技,保证汗水快速蒸发,强化身体正常体温循。轻质材料的运动,使得运动变得没有负担。平纹和亮面的结合,细腻地表现出混合视觉效果,适合更为活跃灵动的身体语言。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