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从全运看世锦赛:男子谁搭末班车 邓琳琳或上位

2009年09月22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第11届全运会体操比赛全部结束。10月13日-18日,第41届体操世锦赛将在英国伦敦揭幕。在全运会之前中国体操队已经提交了一份6男4女的参赛名单,总教练黄玉斌在全运会后表示,会根据全运会队员的表现以及伤病情况对名单进行微调。中国男队竞争激烈,但相信这次世锦赛会有新面孔出现,谁将成为男队参赛的第六位队员,非常值得关注。女队邓琳琳有望凭借全运会的出色表现,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

  杨威之后 男队盼新核心

  冯敬再次在关键时刻受伤了,全运会也没能有好的表现,估计他出现在世锦赛名单中的可能性不大。在杨威退役之后,中国男队要想保持世界顶尖水平,需要有新核心。就男队长期的经验看,能在全能比赛中统治世界的,才能说得上是全队真正的新领军人物。

  第11届全运会的全能之争滕海滨PK冯喆其实没有输家,我们看到了滕海滨的出色表现,也看到了冯喆的综合实力。当然两人都有缺陷,滕海滨自由体操、跳马、吊环比较弱,而冯喆的鞍马和吊环是弱项。当然世界上全能顶级选手并非项项都是最突出,如何最大限度弥补自己的弱项、充分发挥自己的强项是关键。比滕海滨小两岁的冯喆,弱项相对少一些而且单双杠有绝活,只要经得起世界顶级大赛的考验,冯喆的前景将非常光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为中国体操加油
冯喆滕海滨各有特点
邓琳琳前景令人期待

  肖钦在鞍马领域的统治力依然是中国男子体操队非常重要的一环。在老将纷纷退役的情况下,全队免不了需要这样的中坚力量来带一带经验相对缺乏的小师弟们。陈一冰在全运会吊环决赛中因生病没能发挥好,但普遍来说病比伤好医一些,陈一冰入围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邹凯带领四川队获得男团第三,自己又在自己的强项自由体操、单杠中成功卫冕。尽管不具备练全能的实力,但他两个单项的特长突出,他也将成为中国男队未来重要的顶梁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