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射箭总教练亲临测试赛 王国章:全运夺金不轻松

2009年09月22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20日的全运射箭测试赛上,山东射箭队总教练王国章也来到了现场。他告诉记者,自己对于这块新建的射箭赛场感觉很好,“无论是场地赛区、看台的布局,草场的设置,电子计分器等各种仪器设备都完全符合比赛的要求。

  射箭是山东队的优势项目,队中拥有张娟娟、姜林这样的国内顶尖高手,但谈到未来的全运比赛,王国章表示队员仍然不能掉以轻心。“随着大家对射箭运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各地开始对这个项目重视起来,最近这几年,各个队都提高非常快,除了新疆、广东这些老牌的实力对手,来自其他队伍的挑战也很大。”

  目前距离全运射箭比赛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王国章向记者介绍了这段时间队伍的备战情况。“首先就是抓队员的技术细节;其次是对器材的熟悉;最后就是心理方面的调试,这三个方面的工作将是未来一段时间队伍备战的重点。”王国章说。对于此次测试赛的成绩,他坦言并不看重,“按部就班备战,到全运会的时候会调整到最佳。”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