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足坛雷人语录:叉腰肌天亮了 给小肇献花圈

2009年09月23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在前天下午的亚少赛预选赛中,中国国少队艰难的0-0“逼平”世界排名第199位的东帝汶,刷新了中国足球耻辱的纪录,而赛后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爆出雷人话语。


  “我觉得我们的国少队战平了东帝汶很正常,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和人家打平呢?那些非洲的小国不也经常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吗?西班牙不是还输给了美国吗,中国女排不也是输给了泰国吗?”

  在中国足球娱乐化的滚滚浪潮中,朱和元主任的这番高见只不过是一朵小浪花而已。本着中国足球“燃烧自己,娱乐他人”的高风亮节和“语不雷人死不休”的奉献精神,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中国足球的十大“雷人”语录。

  李毅:天亮了/我的护球像亨利

  作为中国足球的第一大偶像级人物,在绿茵场上少有建树的李毅在网络上和球场边却拥有大批铁杆的拥趸和粉丝们,而被誉为“大帝”让球迷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天亮了”和“我的护球像亨利”。

  2005年,深圳众“球霸”们把老帅迟尚斌“做掉”之后,李毅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意味深长的说出了一句“天亮了”。可怜迟尚斌叱咤中国足坛大半生,现在却受这帮晚辈球霸的凌辱,落了一个晚节不保。而球员用这句话来形容主教练,恐怕放眼世界足坛也属鲜见。而“护球像亨利”,则出自05年5的亚冠联赛,深圳1-0战胜韩国水原三星的赛后,又是得意忘形的李毅大言不惭的如此评价自己。从此李毅“大帝”正式登基,而他的无知与无畏也成了很多人讨论的话题。甚至有的好事球迷如罗马的《托蒂语录》一样,总结出《大帝语录》,这也让我们在欣赏球霸精彩的文采和口才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清楚的看到了中国足球的病入膏肓。

  而“大帝”也成为中国球员素质低下大环境的伟大结晶。难怪虽然球技每况愈下,却每年全明星票选都以高票当选,既然娱乐,那么就请娱乐到底吧!君不见,北京国安铁帅李章洙下课之后,即有球员郭辉在其博客上同样写下了意味深长的“有人遭报应了”。看来中国足坛的“天”,还要一直“亮”下去。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