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仲满全运金牌献给女儿 或将成为江苏代表团旗手

2009年09月23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妻子武宗文临产时,仲满正在随江苏队在安徽参加全运会最后一站预赛。前一天仲满还在跟记者聊着即将出生的孩子,并表示已经找好了大师,给孩子取名提建议。不过为了保护妻子和自己不受打扰,仲满要记者保守这个秘密。起码要等全运会打完,才能公开,因为他必须要拿到全运会金牌。

  而妻子的预产期提前了。7月24日下午,仲满接到家人从北京打来的电话,妻子送进医院准备临产了。7月25日仲满原本要参加团体赛,不得已他放弃了比赛,订了24日晚上的机票连夜赶回北京。第二天女儿就顺利出生了,小丫头6斤7两,眼睛大大的,跟仲满一样有神。

  仲满给女儿取名仲轩禾。因为女儿属牛,“轩”意为有车坐,“禾”则意为有饭吃。英文名则是Emily(爱美丽)。仲满的恩师张双喜还提议,让仲满的女儿小名叫仲爱,寓意仲满与武宗文钟爱一生。

  北京买房给妻女一个家

  今年上半年,在妻子怀孕期间,仲满便一直在北京看房。去年年底,武宗文停薪留职,前往北京照顾仲满,但由于没有住房,仲满就临时在老山附近租了一套房子,小夫妻建立了一个临时的爱巢。

  在妻子怀孕后,考虑到日后方便孩子成长,仲满于是有了买房的打算,同时也兼投资之用,因为在南京,仲满还有一套住宅。最后仲满和妻子看中了北京西三环的一套酒店式公寓,面积六七十平方米,地段很好。

  仲满一直就是一个很顾家的人。7月底8月初,正是备战全运会最关键的时刻,仲满又要照顾妻子和刚刚出生的女儿,同时身担为江苏代表团夺金的重任,仲满压力非常大,同时他还要抽空参加公益活动,那段时间,仲满身心俱疲。

  不过每当结束一天训练,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看到刚刚出生的宝宝时,仲满又浑身充满力量。冲奶粉、换尿布、哄孩子,仲满样样都做得很积极,也有模有样。

  或将成江苏代表团旗手

  江苏男佩团体昨天最大的对手,是半决赛中遇到的广东队。仲满说:“可以说十几年了,我们一直被广东队压着,都是他们第一,我们第二。”十运会的时候,广东队就是男佩团体冠军。

  十运会江苏击剑队勇夺7金,但是江苏男佩却个人和团体双双失利。当时仲满就安慰教练张双喜,表示一定要把失去的夺回来。他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不仅北京奥运会夺冠,同时也把全运会团体冠军抢了回来。

  个人赛失利后,仲满的压力很大。网上流传了不少对仲满不利的消息,仲满昨天回应说:“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绝对没有说粗话,不知道哪个记者写的。”仲满江苏队的队友肖爱华和王伟新在个人赛夺冠后,分别表示把金牌献给双胞胎女儿和儿子。仲满也很想拿下金牌给刚刚出生的女儿,但是他失利了,他的失望可想而知。于是他发誓,一定要拿下团体金牌。他做到了。

  结束全运会之旅,仲满将马上返回北京,并于27日赶赴土耳其,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仲满表示自己会放下姿态,全力去拼。

  而昨天记者也从江苏省体育局和南京体院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届全运会,仲满将非常有可能出任开幕式江苏代表团的旗手。仲满是奥运会和全运会双料冠军,身高形象也很符合条件。

  仲满赢了!在丢掉十一运会男佩个人金牌后,仲满迅速振作起来,昨天他率领江苏男佩夺得团体冠军,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而这块金牌仲满要把它带回北京,献给刚出生不到两个月的女儿。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