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球拍检测严过国际乒联 蔡振华:别动歪脑筋

2009年09月24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十一运官网9月24日讯(记者 张强) 9月24日,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就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开赛了。9月23日下午,在十一运乒乓球比赛竞委会联席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表示,鉴于听说有运动员为了在全运会中取得好成绩,违规打磨球拍的现象,本次比赛中,组委会在运动员赛前将重点检查球拍是否有违规现象,一旦发现有人敢在球拍上动手脚,都将会遭到严惩。

    会议刚开始,蔡振华就十分严肃地给前来参赛的各队教练“提醒儿”,“我很清楚,甚至包括某些国家队的选手,都可能会在球拍上做一些‘手脚’。现在我们听说,因为球拍用的是水质胶水,所以有人可能会对球拍的底板进行打磨。这样就可以增加海绵的膨胀,提高弹性,但是我们对于这一环节会进行严格的检测。”蔡振华十分专业地表示,这次全运会球拍的检测,其标准甚至超过了国际乒联的标准,“国际乒联过于依赖仪器进行检测,但是我们中国人很聪明,对付仪器有很多办法,所以我们请了三位德高望重的专家,来参与这次球拍检测。他们丰富的经验可以非常清楚地辨认出球拍上的自然磨损和人为磨损的痕迹。”

    蔡振华警告说,“所以,你们谁都不要在这方面动什么歪脑筋,比赛场上,实力是决定一切的因素,训练好了,自然会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