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娜现身江门指导小球员 表示要全力打好全运会

2009年09月24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中国一姐”李娜前日在江门举行的NIKE2009全国青少年(U12/U14)网球排名赛总决赛中现身,李娜还在晚上进行的名人训练堂中与教练托马斯搭档,给所有参赛选手上课,并且与小选手们过招。

  该项赛事是由中国网球协会和耐克公司共同举办的,经过一年来众多排名赛分站赛的角逐,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青少年选手脱颖而出,来到江门参加了此次年度总决赛的争夺。

李娜就曾经在青少年网球排名赛中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并逐步成长为世界级网球选手。

  李娜在看了小球员们的比赛后,相当有感触,现在的孩子的环境确实比以前有了巨大的进步。“像现在的孩子都是一边读书一边打球,我在17岁就完全打球不读书了。他们可以选择的道路更多。”而且现在的孩子的训练也更加自在,不会像以前一样一板一眼的,所以现在的孩子表现得也更加灵活一些。不过在问到李娜会给他们一些什么建议时,李娜回答说,“自信吧。中国的孩子从小就缺乏信心,成绩不好就会变得消极。应该更加自信一点。”

  对于一直有伤的李娜而言,目前恢复情况还算不错。在美网之后,李娜进行调整,不过昨天李娜就已飞往东京,然后再回到北京参加中网。而对于10月举行的全运会的目标,李娜倒先是开起了玩笑:“我说第一吧,你们会说,李娜要夺冠;我没说第一的话,你们又会说,李娜没信心。”李娜还是表示,比赛还是会一轮一轮地打,尽力去打好。而对于明年的计划,李娜则希望自己不要受伤,完整地打完全年比赛。王芳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