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茵借用收官战练兵 李军:为球队寻找最佳配置

2009年09月24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六,中乙联赛南区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绿茵队将在主场迎战出线无望的温州明日队。对于比赛的目标,绿茵队主教练李军说:“我们不仅要达到练兵的目的,还要全力争胜。”可以说,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都不会影响到南区的最终排名。
目前,温州队积10分排在南区第五,即便战胜绿茵队而贵州队输给湖南湘涛,那么两支队伍将同积13分,由于胜负关系的原因,实际上温州队已经丧失了出线的可能。面对这样一支晋级无望的球队,李军除了希望用一场胜利为分区赛完美收官之外,另一个目的就是练兵和考察队员。“总决赛前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来考察队员,所以这次我们必须好好利用。和上轮一样,本场比赛我会为球队寻找最佳的配置。”李军告诉记者。

  昨天下午,绿茵队与宏兴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凭借陈浩和周燎的进球,2比2战平宏兴队。虽然与一支业余球队打平,但李军仍表示满意队员们的表现。“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通过今天的比赛看,队员们基本发挥出了训练时的水平。另外,此前一直打替补的球员状态也不错,达到了练兵的效果。”李军说。为了考察人员,这场教学赛中,李军就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由宋勰出任右后卫、徐杨担任左后卫、莫家晟和蔡曦担当中后卫、梅方担当后腰、孟威担当右前卫。赛后,李军说:“今天的比赛,他们未必发挥了全部的水平,但达到了为总决赛练兵以及考察队员的目的。总决赛时,还是这帮球员来打,想要打出变化和新的东西就需要内部挖潜,练兵也是为了能找到更好的配置。”李军表示。除此之外,李军还在教学赛前给队员提出快速进攻的要求。“一直以来,我们的进攻速度都比较慢,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加快进攻速度是最重要的。”李军表示。上半时,无论是边路进攻还是中路突破,队员们能按照教练的要求做到快速。尤其是两个边路的下底传中,两名边前卫和边后卫都能够快速下底传中,为中路的球员创造机会。对此,李军坦言非常满意,他说:“我们要求的东西今天都打出来了,以往慢吞吞过中场的场面少了,现在能够快起来。只有快慢结合,形成突然变化的节奏,这样的进攻才更有效。”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