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党金虎四体会预赛逆转未果 拿师傅出气败门外汉

2009年09月24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9月23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星牌杯”台球美式项目预选赛在上海市星牌桌球俱乐部进行。比赛采用17局9胜制。比赛中,代表厦门队出战的中国国家九球队队员党金虎意外出局,无缘美式八球正赛。

  厦门代表队选手党金虎目前在美式九球男子组排名第一位。美式八球赛他在对阵辽宁代表队选手刘闯的比赛中,先在0-7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艰难将局分追至8-8。决胜局,没有给党金虎留下任何机会的刘闯打进黑色8号球后,惊险的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在辽宁省八球界,刘闯的知名度堪比斯诺克界的旅英小将刘闯。他们同名同姓,同时也是各自领域的名将。

  接下来的一场比赛中,党金虎在对阵其台球启蒙师傅山东代表队选手韩伟的过程中发挥出色,轻松击败对手后晋级下一轮比赛。

  随后的一场比赛,党金虎对阵天津代表队队员周全。周全作为一名第一次参加全国大型赛事的选手,在极少接触九球的情况下,惊人的晋级十六强。随后他又在八球赛上惜败九球世界冠军李赫文。这场比赛,算得上是党金虎和周全的生死战。最终,党金虎不幸负于周全遗憾出局。值得欣慰的是,党金虎在昨天结束的美式九球赛中,从胜部成功晋级正赛,弥补了自己美式八球项目失利的不足。(MY147 王婷)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