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戈麦斯不堪3000万身价重负 德甲标王主力恐不保

2009年09月24日1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德国杯主场5-0战胜奥博豪森的比赛中被换下,戈麦斯得到的是主场球迷四起的嘘声,尽管他有一个进球。三千万先生在拜仁似乎过得越来越不幸福,很显然的,在范加尔心里,他已经丢掉了主力位置。

  对于这样的状况,戈麦斯自己似乎也觉得有些委屈:“当你在一家新俱乐部,踢了第一场球,也进了球,但是仍然被主教练弃用,你也会开始想要问‘为什么会这样?’”

  早在9月12日与多特蒙德的联赛中场休息时被范加尔批评并直接换下时,戈麦斯就已经没有办法再轻松地面对自己的状况了。如果说在赛季初的锋线竞争中戈麦斯能够倚仗自己三千万的身价而拔到头筹,现在,连这个也起不到什么作用了。拜仁经理赫内斯在上周末2-1取胜纽伦堡后说道:“现在这个数字一直在他的耳边缠着他。对他而言,要真正配得上这个数字,以他现在的表现,的确很难。”

  三千万的重量真的就足够压死这位24岁的锋线新星了吗?戈麦斯的前辈,天空体育评论员埃芬博格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认为3000万这个数字本身就不合理:“一个里贝里只花掉拜仁2500万,戈麦斯却用掉了3000万,他还不至于优秀到成为德甲第一球星。但是三千万先生的帽子已经牢牢的扣在了他的头上,他的确因此受到不小的压力。”

  队友拉姆则对戈麦斯的低迷表示理解:“慕尼黑和斯图加特不一样,马里奥从到这儿的第一天开始就面对着不小的竞争。新的球队,新的主教练,新的环境,要适应是需要花上一些时间的。”埃芬博格认为戈麦斯已经在走下坡路了:“他必须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这样他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