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辽宁女团3-1香港 郭跃独得两分杨扬立功

2009年09月24日1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4日发自山东青岛)今天晚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11届运动会乒乓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山东省青岛市的国信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女子团体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由郭跃领衔的辽宁队迎战拥有帖雅娜、姜华珺、林菱等名将的香港队。

  郭跃 3-0 林菱

  首盘比赛由世乒赛女单亚军郭跃迎战香港队的林菱。首局比赛林菱在自己的发球轮次先得两分,随后郭跃强攻还以颜色。进入中局阶段郭跃连续失误,林菱一度5-3占得先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面对郭跃的凶猛进攻,林菱展示了一定的防守能力。在8-5领衔进入尾局之后林菱失误偏多,郭跃连得四分将比分反超。最终郭跃侧身正手命中,1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郭跃开局占优,4-0、5-1领先进入中局。在随后的比赛林菱改用反手发球,不过依旧没有能够拉近比分差距。8-3,郭跃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林菱放手一搏一度看到成效。不过由于前面落后太多,最终郭跃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郭跃开局4-1占先,这个时侯林菱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林菱加强了进攻的主动性,并利用对手的失误将比分扳成了5平。之后两人又战成了6平、7平。尾局阶段林菱一度9-7领先,不过郭跃旋即就用凶猛的进攻将比分再度扳平。关键时刻林菱回球下网,接着机会球打出了台,11-9郭跃锁定胜局。

  常晨晨 2-3 姜华珺

  首局比赛常晨晨在对手先得一分之后连续拿下五分,不过姜华珺并没有受此影响,而是连续强攻得手,将比分扳成5平。此后姜华珺失误稍多,常晨晨则反手连续发力命中,9-6领先进入尾局。关键时刻姜华珺手不软,在一记正手命中之后将比分扳成10平。眼看大好局势就要断送,常晨晨再度发威,并最终以13-11艰难赢下首局。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陷入僵持,进入中局姜华珺略占上风。尾局阶段常晨晨失误偏多,最终姜华珺反手命中,11-6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常晨晨开局进攻凶猛,5-0占得主动。此后常晨晨越战越勇,随着姜华珺回球出台,常晨晨11-3轻松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3平,此后常晨晨失误渐多,姜华珺6-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姜华珺依旧进攻凶猛,而常晨晨则略显底气不足,最终姜华珺11-4将局分再度扳平。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常晨晨开局3-0领先,这个时候姜华珺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姜华珺连续出现失误,常晨晨5-0领先交换场地。易边之后姜华珺渐有起色,并在进入尾局前将比分扮成了7平。尾局阶段常晨晨重拾进攻大旗,而姜华珺也丝毫不敢手软,两人一直战得天昏地暗。关键时刻常晨晨两度攻球出台,最终姜华珺攻球命中,11-9逆转取胜。

  杨扬 3-1 帖雅娜

  首局比赛杨扬开局4-1领先,此后帖雅娜放慢节奏,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并在中局时实现反超。在后半程比赛中两人一直咬得很紧,直到尾局阶段杨扬才连续进攻得手锁定胜局,最终帖雅娜正手球出台,杨扬11-8先拔头筹。

  易地再战,帖雅娜开局明显加强了进攻,进入中局时已经4-1领先对手。此后她毫不手软,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大到五分。最终帖雅娜正手命中,11-6将局分扳平。

  第三局比赛帖雅娜开局3-0领先,此后杨扬奋力将比分扳成4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人又从5平一路杀至8平。尾局阶段帖雅娜连续失误送给对手机会,最终她正手回球出台,杨扬11-8再度将局分超出。

  第四局比赛杨扬开局3-0占先,这个时候帖雅娜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她略有起色连扳两分,不过很快杨扬又将比分再度超出。进入尾局时杨扬已经8-3大比分领先对手,此后帖雅娜连续追分,在9-6领先的时候杨扬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杨扬连得两分,11-6赢得了一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郭跃 3-2 姜华珺

  首局比赛郭跃开局连续失误,姜华珺3-0占得先机。进入中局之后郭跃依旧面临凶与稳之间如何达到均衡的问题,姜华珺始终是稍占上风。尾局阶段姜华珺连续攻击得手,郭跃正手斜线球出台,姜华珺11-5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姜华珺开局顺利,5-1领先进入中局。此后双方互有攻守,进入尾局阶段姜华珺依旧优势明显。在关键时刻郭跃一度猛然发力连续得分,不过随后的失误却让她葬送好局,最终郭跃反手下网,7-11再输一局。

  第三局比赛郭跃状态有所好转,开局4-0领先对手。此后姜华珺一直没有寻找到很好的战机,最终姜华珺接发球出台,郭跃11-3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郭跃越战越勇,在一个精彩的多拍对攻之后她5-1领先进入了中局。在后半程比赛中郭跃牢牢掌握主动,加上一个有关擦边球的判罚对姜华珺不利,最终郭跃11-4轻松将局分扳平。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双方开局就绞杀在一起,随着赛事的发展郭跃的攻击也越来越犀利。4-1,她大比分领先进入了中局。这个时候姜华珺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双方此消彼长,郭跃5-2领先交换场地。易边之后郭跃依旧牢牢掌握主动,最终姜华珺回球出台,郭跃11-7实现大逆转,也为辽宁队锁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