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中韩巡回赛欢迎晚宴 庞政副部长应邀出席

1/21

2009年09月24日21:10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4日,2009“韩国KEB银行”中韩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站首轮在韩国OSTAR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本次比赛延续了以往的强大阵容,共有133名球员将进行为期4天的角逐,其中有47名球员代表中国参赛,包含7名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国家队选手和3名韩籍球员。

  比赛采用四轮(72洞)比杆赛的方式。前两轮为预赛;预赛名次排在前65名(含并列)的选手将获得参加后两轮决赛的资格。本次赛事的总奖金为4亿韩币,冠军将获得80,000,000韩币和一座冠军奖杯。图为首轮比赛的精彩瞬间。

    在正式比赛前,赛事主办方精心组织了一场欢迎晚宴,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四部副部长庞政应邀出席,并作为嘉宾发表讲话。图为欢迎晚宴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玲)

     跳转至: 页 1/21